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厚植营商环境沃土!布吉街道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新资讯网 2024-3-24 20:14 羊城派 1 0

323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在百合酒楼举办以布满机遇,吉创未来为主题的招商引资推介会。



活动广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信义控股集团、深圳市崇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启迪领航(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30余家优秀企业、10家银行代表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参会。与会人员齐聚一堂,感受到来自布吉诚意满满的招商热情,共谋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清科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布吉街道位于深圳市中部、龙岗区西部,南邻罗湖,距离深圳市中心4公里,距香港新界8公里,交通便利。深圳新一轮的城市总体规划对布吉片区作出了都市核心圈的城市发展定位。在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路径中,布吉新城是龙岗西部的一个重要支点。近年来,布吉街道积极谋划产业升级,形成了一轴(产业发展轴)和一廊(生态文化走廊)的黄金十字走廊空间布局构想。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表示,布吉争做一流营商环境的开拓者,坚决推动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并诚挚邀请优秀企业家、商界投资精英,将寻找商机的眼光投到布吉,将把握商机的蓝图绘到布吉,将开创商机的行动落到布吉,在布吉这片投资热土大显身手、大展宏图,携手共享合作发展的新成果、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书写布吉精彩蝶变的新荣光。


我深刻感受到布吉是一片烙印着商业基因的土地,改革开放以来,布吉秉承海纳百川的气度,形成了生机勃勃、风起云涌的一方热土,相信布吉能继续拓展商贸服务、文化创意产业,融入龙岗产业协作圈,推动与龙岗西核产业板块联动发展,打造成为产城融合、城市修复的深圳样板。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工商总会会长、信义能源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圣泼表示。


在深圳市崇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伟平看来,布吉地处深圳地理几何中心,又具备东进桥头堡的区位优势,已然成为深圳的价值洼地,在布吉街道帮助下,公司计划引进国内一站式婚庆头部品牌格乐丽雅、澳洲红酒三大品牌之一首彩中国区总部等重量级商家,继续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还为布吉街道13支招商攻坚先锋队以及布吉街道政企联合招商队进行誓师授牌,为招商队擂鼓助威。今年布吉街道创新全员招商、政企联合招商、产业链以商招商机制等,汇聚招商合力,开展集中推介、精准互访等活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发力高质量发展总体战。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落地企业签约仪式,深圳保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安大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首彩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正式落户布吉,将为布吉产业结构优化提升、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文、图 | 蔡鹏飞 钟林 吴妙慧 曾耿辉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