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斩获四项大奖!联华华商集团自有品牌产品力、运营力获市场及行业认可 ...

新资讯网 2023-3-25 16:20 杭州日报 10 0


322-24日,第十五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暨第四届零售生鲜食材展(FMR)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从2022928日正式启动至今,50多位专业评委历经1个多月的评审工作,目前评审结果已出炉。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自有品牌金星奖评选来源于2008年欧洲地区零售行业创办的“The Challenge Awards”,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组委会将其引入中国零售市场并更名为“PLF’s Private Brand Golden Star Awards” PLF金星奖),首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中国自有品牌评选2017年成功举办,经过前五届的快速成长,“PLF金星奖已逐渐成为国内自有品牌行业特色鲜明、颇具影响力的专业评选活动。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自有品牌团队携手优飨”“Tasy她树”“一番良品品牌参加了颁奖盛宴,并脱颖而出摘得卓越团队奖、卓越商品奖、优秀操盘手奖、优秀营销活动奖四大奖项,成本届PLF金星奖大满贯赢家。



其中,联华华商自有品牌3个产品获得卓越商品奖,分别是:优飨五常大米,Tasy她树立体云柔面巾纸,Tasy她树植萃香氛沐浴露/洗手液系列。


优飨五常大米基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秉承会吃米,吃好米的理念,在位于北纬 45度黄金稻米产区寻找到这款优质的五常稻花香二号大米。数据显示,一年中有3.2万名消费者购买过,年销售500余吨,较上一年销售提升84.9%


Tasy她树立体云柔面巾纸延续她树简单·精致·生活的产品理念,在设计上采用4D立体双面压花工艺,4层柔韧亲肤,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轻柔体感,在原料使用选择上了100%原生进口木浆,22年销售额同比增幅912%


Tasy她树植萃香氛沐浴露/洗手液系列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





此外,7月联华质造·纵夏生活节荣获优秀营销活动奖;自有品牌事业部采购沈春江荣获自有品牌优秀操盘手奖。


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7月,其自有品牌联华质造系列是联华华商基于20多年零售实践经验的总结,优质供应链搭建积累以及消费者服务心得体会的基础上所发展而来。



在日益激烈的商超零售竞争中,联华自有品牌不断深耕产品创新,打造差异化爆品,提升品牌势能,在被动选择的市场中,主动迎接挑战,通过自有品牌产品力、运营力建立起联华的品牌力护城河。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说。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