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日日顺供应链:以智慧化供应链建设驱动服务水平升级,为用户创造更多满意 ...

新资讯网 2023-5-31 20:23 闪电新闻 14 0

5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2023临空经济与空铁水联运智慧供应链展览会在河北廊坊隆重举办,日日顺供应链凭借在智慧供应链建设中展现出的创新与赋能,获评智慧供应链用户满意TOP10”,为行业树立了智慧化转型升级的标杆。



如今,随着智能技术的普及与社会消费趋势的升级,智慧+”产品和服务将成为全新消费热点与亮点,催生出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尤其是对于物流及供应链行业来讲,其贯穿于生产与流通的各个环节,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服务体验,也能有效降低企业在供应链管理中的成本等。因此,智慧供应链成为当下各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争相布局的领域。


在供应链智慧化转型的过程中,日日顺供应链经过不断地探索创新以及与用户的持续交互,得以实现智能设备、技术与供应链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也因此逐步成为了智慧供应链建设的领先者。


具体来看,日日顺供应链以5G智慧物流园区及无人仓升级改造作为出发点,打造了国内首个5G大件智慧物流园区,以“5G智能仓为核心,辅以智能化园区管理措施,围绕5G智能仓、数字月台、智慧安防等,实现了全场景全时空感知和多维度智能监测。在智慧物流园区升级改造过程中,日日顺供应链还在积极提升智能仓储管理技术及服务能力。通过龙门机械手、全景智能扫描站,以及复合自主导航AGV、机器人集群调度系统等技术装备的应用,日日顺供应链使大件智能无人仓在黑灯环境下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作业。


除此之外,在订单管理、仓储、运输、末端服务等环节,日日顺供应链也进行了一系列智能化创新开发,应用智能算法迭代运输管理系统、智能调度平台等,进一步构建起供应链管理服务智能化作业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自身在智慧化供应链建设的不断深入,日日顺供应链的赋能价值也在日益凸显。目前,日日顺供应链可为家电、家居、汽车、医药、冷链等诸多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并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及需求,为其提供定制化管理解决方案。



以家电行业为例,日日顺供应链在为河南冰箱企业提供服务时,就充分利用数字化供应链运营管理系统对其后续订单进行预测,对仓储库存进行实时跟踪调整。该模式实现了库内产品精细化管理,提高了仓储利用率,能够帮助该企业有效掌握产品信息,从而节约仓储成本。在产品运输途中,通过智能路由规划,日日顺供应链可对人、车、货进行合理调度,从而以更快的速度送达产品,进一步帮助该企业提升了用户体验。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日日顺供应链还同时获得了物流时代最铁合作伙伴称号。可以预见的是,在传统供应链向智慧化供应链转型的关键时期,日日顺供应链基于供应链管理全节点进行智慧化探索,从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必将使自身成为各行各业的最铁伙伴,在不断赋能中,推动行业向智慧化迈进。


闪电新闻记者 周迎春 报道


来源:闪电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