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巾帼不让须眉”,女性力量点亮检测行业→

新资讯网 2024-3-15 20:04 纵相新闻 1 0

“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通标技术支持专家库,是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组建的一支技术精湛、业务能力强和具备深厚服务意识的专业团队。据了解,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现已在全国建成了78个分支机构和150多间实验室,拥有15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资料图)


2018年以来,SGS通标公司在提升检测行业服务品质及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持续发力,公司精心组织成立了通标技术支持专家库这一团队。截至目前,这支专家队伍规模已扩展至159人,其中62%为女性成员,且在管理层中占据主导地位,充分展现了女性在专业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和领导才能。其中,郝金玉还荣获了徐汇光启人才称号。


在技术研发与客户服务层面,专家库凭借敏锐洞察力与扎实专业素养,成功推动了公司的高新技术企业建设,并紧密结合社会热点与市场需求,精准对接客户实际需求,将实验室与市场紧密相连,提供优质而专业的技术服务。特别是在重大节点上,如“315消费者权益日,通过发布消费观察文章指导公众明智消费;面对欧盟即将实施的碳边境调节机制,及时推出前瞻性的绿色发展策略建议,彰显了其对国计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和社会责任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