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荷酱台品牌隆重亮相全国糖酒会

新资讯网 2024-3-24 13:30 大众网 1 0

大众网记者 周琛 成都报道


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酒类行业的风向标319日,在全国糖酒的酒店展上,荷酱台酒业高调亮相。



进入酒店展会现场,热火朝天的氛围扑面而来。观众如潮水般涌至,人声鼎沸,一派蓬勃向上的热闹景象。荷酱台酒业的展位前尤为瞩目,洽谈业务者络绎不绝,许多参展者驻足其间,或品或议,尽享这一场味觉的盛宴。



荷酱台酒业负责人张运中介绍,315日开始,荷酱台酒业就在锦江宾馆和泰合国际大饭店开始了为期5天的酒店展,而本次参展不仅是其年度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荷酱台酒业深化行业影响力、扩张市场份额的重要举措。在这样一个汇集了国内外酒类精品的大型展会上,荷酱台酒业的亮相,无疑增强了与业界精英的直接沟通,促进品牌与消费者、经销商之间的互动,对于品牌的深度推广和形象塑造有着举足轻重的关键作用。



更为重要的是,荷酱台酒业在本次糖酒会上展出也经过了精心策划,除了展位用心布置外,在现场还开展了礼仪秀,为荷酱台酒业乃至整个会场增添魅力风采。


记者了解到,荷酱台旗下酱酒明星阵容——荷酱台·红台、荷酱台·青台、荷酱台·荷台以及荷酱台·酱台,均在现场亮相,展示了品牌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技术创新的成果,不仅是荷酱台酒业精品力作的代表,更是其工艺与品质追求的体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