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乘客发现飞机机翼在半空中裂开 飞机被迫紧急降落

新资讯网 2024-2-24 11:36 中国青年网 8 0


据英国《都市报》221日报道,近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从旧金山飞往波士顿的航班被迫紧急降落,原因是一名乘客在飞行途中发现机翼裂开。 

 

该飞机上的乘客Kevin Clarke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中说:“飞机正要降落在丹佛时,机翼裂开了。”Clarke先生的妻子Kimberly说:我丈夫是一名飞行员,他认为襟翼裂开可能是鸟的撞击。飞机上的另一名乘客也拍下了故障机翼的照片,表示:我当时就坐在机翼附近,到达高空后的噪音比平时大得多。我望向窗外看到机翼后很惊慌,可能是Clarke先生提醒了空乘人员这个问题,促使飞机改道,着陆后我就放心了。这架波音757-200航班载有165名乘客,于当地时间凌晨5:15左右降落在丹佛,在那里他们被转移到另一架飞机上,几小时后抵达波士顿。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美联航的一位发言人说:“这架飞机安全着陆,我们安排了另一架飞机把乘客送到目的地,这架飞机昨晚抵达了波士顿。(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来源:中国青年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