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宁波首条直达布达佩斯洲际往返航线今日开通 背后有何深意? ...

新资讯网 2023-5-29 21:41 钱江晚报 8 0

5月29日,中国东航宁波至布达佩斯的洲际往返航线开通,这也是宁波通航史上首个开通的正班洲际客运航线。去程航班52916:10从宁波起飞,当地时间52921:40到达布达佩斯;回程为529日当地时间23:55从布达佩斯起飞,53016:20回到宁波。



中国东航宁波往返布达佩斯的航线开通分为包机航班和正班航班两个阶段:529日和65日,将执行两班往返包机航班;计划自612日起,开通宁波-布达佩斯往返正班航班,每周一班(每周一执飞),7月起调整为每周两班(周一、周四执飞)。此次宁波往返布达佩斯航线,由东航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执飞,采用波音787机型,总座位数为283个。



布达佩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东航宁波至布达佩斯航线顺利开航与中国-中东欧博览会三次在宁波顺利召开息息相关。2019年,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在宁波举办,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和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机场缔结为姊妹机场;2021年第二届博览会前夕,东航共计执行宁波至布达佩斯客改货包机50架次,运输货物达1300余吨,为宁波建设成为亚太地区重要国际开放门户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提供有力支撑;2022710日,东航执飞首个商务赴欧包机宁波-布达佩斯,助中国企业飞全球抓订单、拓市场



东航此次开通宁波--布达佩斯航线,是紧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在宁波成功召开后,开辟的又一条连接华东地区与中东欧的航线。此次直达洲际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推中欧空中桥梁更加牢固通畅,为推动双方在经贸交易、人文交流、旅游业务、双向投资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发展做出央企贡献,助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来源:钱江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