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任泽平又盯上白酒!1599元一瓶“泽平宏观”被抢空!最新发声:生发液已上架淘宝,卖出400多件……

新资讯网 2023-6-3 14:07 每日经济新闻 9 0

网红经济学家任泽平高调推出洗发水后,又开始卖白酒了!


62日上午,有网友发现名为仁怀酱香泽平宏观高端珍藏款35的产品上架京东,经营店铺名称为仁怀酒类专卖店500ml白酒京东零价为1599元,用券后预估到手价为1579元。但截至中午,该款酱香白酒已下架。



1599元一瓶被抢空


目前该店铺已经搜索不到这款泽平宏观白酒,据中国基金报,客服回复称,目前这款酒已经卖完没货了。客服称,泽平宏观酒是我们仁怀酒下面的一个系列款,我们是有任泽平老师的授权,是跟任泽平老师做的合作款



据商标注册信息显示,泽平宏观白酒商标申请状态为在审,申请日期为2023310日,未获得正式商品注册。


泽平宏观白酒商标申请主体为北京读书逍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工商信息登记信息显示其法人代表为任泽平。



据了解,早在20221224日,任泽平曾在茅台镇举办泽平宏观酒发布会,并邀请了不少知名白酒业内人士、营销专家出席。同时,北京仁怀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长均出席了该场发布会。


本次销售泽平宏观酒的京东店铺仁怀酒类专营店,背后运营公司正是北京仁怀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泽平宏观公众号显示,202212月末,其账号曾举办过名为新年美酒季福利的主题直播,推销白酒产品。


广告宣传显示,若在任泽平的直播间下单购买白酒,可享受899/瓶的低价,购买三箱还有机会获得前往茅台镇旅游的名额。彼时,泽平宏观酒零售价为1599元。



任泽平最新发声:仁生泽发已淘宝上架


此外,62日,任泽平微博发布消息,称仁生泽发已在淘宝上架,头皮调理套盒售价398元。截至发稿,该生发液套装已售出超400件。



据了解,近日任泽平在微博上高调推荐仁生泽发的产品,称其是中科院科学家研发十多年的技术,可以修复毛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任泽平进军的防脱养护这一细分领域,围绕生发育发这一核心需求,不仅有洗护用品、防脱药品,还有激光生发头盔等新产品和服务不断涌现。


不过,虽然需求明确且旺盛,但防脱产品市场一直乱象频出,知名主播李佳琦专属店就曾因出售防脱洗发水不防脱,构成虚假广告遭到处罚。


任泽平成带货明星?创业项目浮出水面……


事实上,从今年2月起,任泽平微博中就多次提到最近明显长头发,还是要相信科学,并发起了你有生发养发需求(治疗脱发、让头发变多变粗变黑)吗?的投票,吸引了超4000人参与投票。


随后,他称自己用的是一种营养液科学方案”“四个月头发回到了20岁的势头,还附上自己使用前后的效果对比图,引来评论区网友求配方


530日,任泽平发长文正面回应:仁生泽发的产品可以修复毛囊,是中科院科学家研发十多年的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经费先后投入2亿~3亿,几十项国家级专利,经过长年从基础科学原理论证、到实验室研发、到大规模安全和效果测试,该产品将在68日全网开售。


任泽平如此大力带货,并不令人意外。



图片来源:任泽平微博


公开资料显示,仁生泽发关联3家公司:北京仁生泽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仁生泽发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仁生泽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北京仁生泽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最终受益人为任泽平,苏州苏州仁生泽发生物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任泽平,苏州仁生泽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列表中也有任泽平。


每经记者注意到,目前,这款生发养发产品在淘宝开设了店铺,并上架了一款头皮调理套盒,售价398元。据媒体报道,仁生泽发已经开启了代理模式,任泽平宏观私董会以及商学院成员优先。其工作人员表示,仁生泽发的区域代理、渠道代理、募资机会等在绍兴站研学已进行首期的登记开通,具体的加盟还没有对外公布。


除了防脱养护的洗护用品,目前市场上还有主打药物生发的公司。比如,振东制药旗下的达霏欣主要治疗雄激素性脱发和斑秃,三生制药旗下的蔓迪同属OTC类治脱发外用药;还有主推非那雄胺喷雾剂的科笛集团,近日通过了港交所聆讯,其背后有红杉中国、云锋基金等知名机构注资。


此外,记者注意到,除了洗发水、防脱药这些基础产品,还有越来越多新品类加入进来。例如,Menxlab防脱切入数字健康平台,搭建在线问诊的DTC服务矩阵;i黑密则主打激光生发,其研发的智能激光生发头盔经过了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中国基金报


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