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36个优质项目签约,南通崇川赴沪举办投资推介会

新资讯网 2024-3-24 20:11 扬子晚报 1 0

扬子晚报网讯(记者 朱亚运 通讯员 成城)春风又绿江南岸,一场春天的约会如期而至。323日,南通主城崇川区奔赴长三角龙头上海,举办崇文重商 福地崇川”2024南通市崇川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向众多沪上各类企业、高校院所、投资机构、行业机构等发出盛情邀约,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会上,36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优质项目签约,涉及产业类、楼宇类、科创类项目等。



南通与上海一衣带水,地域相连、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随着南通八龙过江格局加速构建,主城崇川与上海同城化效应愈发明显,全面融入上海一小时经济圈、都市圈、生活圈。南通是上海“1+8”大都市圈长江以北唯一城市,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江苏正全力推进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区建设,崇川站在了利好叠加的新风口。作为南通主城区,崇川是产业发展、创新要素、城市功能、各类人才集聚度最高的主板块,全方位对接上海的主窗口


崇川正日益成为企业、资本布局长三角的首选地,投资南通就是投资上海,投资南通就要首选崇川。崇川区委书记胡崇川说,崇川是一座风景独好的宜居之城,一方风采耀眼的创业热土,一块风口绝佳的投资宝地。崇川将以海纳百川的胸襟、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和安居乐业的家园。



胡拥军说,崇川基础教育享誉全国,医疗资源与上海苏南全面接轨、同城同质;倾力构建从一张床一间房再到一套房的多层次住房供给体系,人居环境舒适度、城市环境质量指数均居全国前列,先后获评全国宜居宜业典范区、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崇川持续传承创新创业基因,着力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深耕电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新材料等六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近三年,崇川国家高企保有量净增213家,专精特新、制造业单项冠军、独角兽、潜在独角兽、瞪羚企业新增53家,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相继涌现;崇川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万事好通·濠满意服务品牌,兴企通平台实现政策兑现免申即享、简申快享,强化项目落地一条龙服务,重大项目做到拿地即开工,营商环境综合评价位列全省前列。


崇川区作为南通主城区,正处于左右逢源的黄金期、机遇期。会上,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作投资环境推介,崇川是一座有色彩、有活力和有温度的城市。杨万平说,五彩缤纷的崇川,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活力四射的崇川,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温情脉脉的崇川,营造了优越的发展环境。诚邀广大企业家共享资源富集、机遇叠加的战略高地,共筑投资无忧、前景无限的创业福地,共赢未来可期、成功可待的发展宝地



感受比聆听更真实,现实比推介更精彩。杨万平说,只要符合崇川高质量发展的,再好的资源我们都舍得投入;只要愿意与崇川共同成长的,再久的时间我们都愿长情陪伴。我们也将用心当好金牌店小二,用情做好首席服务员,同您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作为投资崇川的亲历者,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深有感触,崇川区坚持以政府有为推动企业有成,区委区政府甘为企业的店小二,书记、区长就是首席服务员,高效的管理机制以及无微不至的政府服务温暖,给了来崇川创业的投资者决心和信心。


现场,康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军、丹麦驻沪总领事馆高级投资官员殷莺、上海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南通大学长三角现代化研究院院长何建华分别作主题分享。


推介会上,崇川区精心打造的小红书招商引智集成载体发布;崇川区政府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商务服务专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南通市北高新区与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深化合作开发协议;港闸经济开发区与盛大天地签订科创飞地协议。此外,36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优质项目签约,涉及产业类、楼宇类、科创类项目等。


校对 王菲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