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东航在白云机场升级“空中快线-隔离区内改签”服务

新资讯网 2024-3-26 18:24 广州日报 1 0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服务品质,满足旅客不同出行场景需求,今年3月,中国东方航空携手广州白云机场升级空中快线-隔离区改签服务,支持广州-上海虹桥空中快线的有行李托运旅客在隔离区内改签。



长期以来,隔离区内机票改签造成旅客重复安检、机票退款时间长等问题一直是影响航空旅客出行体验的痛点难点问题。2020年,中国东方航空已在广州白云机场推出空中快线-隔离区内改签服务,乘坐东航广州-上海虹桥快线、无托运行李的旅客可直接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隔离区东三指廊东航服务台进行改期签转办理,无需往返登机口及东航票务柜台办理改期及二次值机手续,随改随走。


今年3月,中国东方航空升级了这一服务,针对有托运行李乘坐广州-上海虹桥快线的旅客也推出了隔离区改签服务。


升级后的空中快线-隔离区改签服务,更全面地覆盖旅客需求——有托运行李的改期旅客,在原航班计划起飞前70分钟(公务舱为60分钟)提出退改签申请,且原航班计划起飞时间离改签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大于60分钟的,可以在白云机场T1航站楼隔离区东三指廊东航服务台一站式完成机票改签和行李变更手续,不用担心后续托运行李拉下、重挂等问题,大大改善出行体验,出门无忧。


随到随飞空中快线+“隔离区签转模式,使得隔离区签转成为赋能东航航线快线网络建设,助推旅客实现随到随飞的关键支撑。隔离区改签服务的优化升级,是东航在便捷旅客出行服务上的再一次创新。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妍 通讯员:陶涛、唐珩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吴若楠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