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什川 神奇大陆”新文旅项目将落地皋兰什川

新资讯网 2024-3-27 20:20 每日甘肃 1 0


325日,什川神奇大陆1+N”项目汇报会在皋兰县政府顺利召开!会议由皋兰县委书记康石主持,副书记刘鹏飞、县自然资源局、发改局、宣传部、文旅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自北京恒博瀚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佰森动物园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负责人及国内文旅专家参加了项目汇报会。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石川镇梨园北侧,预计占地380亩,总投资1.5亿元。项目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采取旅游+农业、文旅+康养的运营模式。皋兰什川地处黄河沿岸享有世界第一古梨园的美誉,梨园于2013年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树龄也在五百年之久,具有活化石之称。


什川神奇大陆市场部负责人对项目进行了整体概述。一定要将乡村振兴和夜经济相结合,并遵循《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以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提升乡村建设水平、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为标准、形成夜宿、夜玩、夜购模式的完整闭环。整体项目包括休闲度假、旅游研学、创意农业、农耕体验、乡村手工艺等,运营模式打破传统吃住行、游购娱升级成游购娱,新奇特文旅新模式,分析了什川神奇大陆1+N’项目的优势,包括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资源支持,详细讲解了项目各个板块组成及构架,让与会人员对项目的全貌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同时对于2024年度的项目活动内容安排也进行了介绍,包括一系列精彩的嘉年华活动、音乐节活动、大型灯展及灯光秀活动和计划。


皋兰县相关各部门负责人向康石书记汇报了前期与项目负责团队的对接情况,详细说明了项目对接的进展,项目用地规划,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在现场沟通环节,各部门与项目负责团队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解答。


康石书记表示什川神奇大陆1+N项目落地实施展示了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的良好态势,希望通过项目把什川建成具有历史记忆、地域特点、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魅力村镇,为皋兰县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着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尽快为皋兰县什川镇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美好改变。


同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快推动项目进程。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