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兰州新区水利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新资讯网 2024-3-28 20:42 兰州新区发布 1 0



眼下正是春修水利的黄金时节,兰州新区抢抓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各方力量推进庙儿沟水库、石门沟2号水库重点水利工程全面开工建设,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坚强水利保障。



在庙儿沟水库工程建设工地,挖掘机、推土机正开足马力紧张作业,施工人员、物资材料纷纷进场,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该工程计划总投资4.32亿元,蓄水总量达818万方。目前开展施工作业面8处,项目全面建成后,可有效保障新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区及周边企业用水,满足新区东南部农业灌溉用水需求,同时为承接全省移民、保障移民产业提供充沛水源。



在石门沟2号水库供水管道工程施工现场,管沟开挖、管道铺设、焊接、试压等工作正有序展开。该项目的实施,可连通石门沟3座水库与新区第一给水厂的输水管线,为水厂提供水源支撑,进一步优化水资源配置。



近年来,兰州新区已构建起东西联接,南北贯通,互济互调,安全可靠四横五纵水网体系。2024年,新区计划开复工建设水利项目4个,总投资6.8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个,包括小型水库1座、调蓄水池扩容1座;新建供水管网2条,年度计划投资2.2亿元。

 

 

来源丨兰州广播电视台


编辑丨贾彦虎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