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贾跃亭真“下周回国”?法拉第未来与黄冈市达成战略合作

新资讯网 2023-1-18 12:57 有驾报道 8 0


北京时间118日,由贾跃亭创办,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简称“FF”,中文名法拉第未来)宣布,FFFF Global Partners LLC的全资子公司FF Top LLC签署了一份经修订和重述的股东协议,并与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签署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黄冈市设立FF中国总部公司,实现双主场战略落地。


根据框架协议,FF和黄冈市将在投资、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区位、政策等方面贡献各自的优势。预计黄冈市政府将积极协助FF在黄冈市进行产业布局,调配相关资源,同时为FF在黄冈市的创业项目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资金和政策方面的支持。


FF拟将其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同时保留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全球总部。FF中国总部预计将由黄冈市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和FF共同出资建设,该框架协议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


就在117日上午,FF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印有汉字回家的海报,但并未进行任何解释。本次协议的达成,也让人们理解的这一海报的深意。



根据规划,FF预计在20233月底开始量产旗下首款车型FF 91 Futurist,并于4月初实现下线,4月底之前开启交付。目前,FF已完成了车辆装配区的施工和设备安装。此外,FF 91 Futurist还完成了车辆和I.A.I系统(Intelligent.Autonomous.Internet/智能、自动驾驶和互联网)和核心部件的升级。


有驾短评


20177月,贾跃亭因所创办的乐视公司出现严重经营问题导致无法按时还款被冻结账户。同月,他也悄悄登上去往美国的飞机,并在社交媒体宣布下周回国。这之后的五年多时间里,他所创办的FF也多次因为资金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很多业内人士也没想到,这家企业还能活到现在。如今,第N个下周,贾跃亭真要兑现下周回国的承诺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