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北汽重卡能逃出“北汽”的魔咒吗?

新资讯网 2023-5-13 14:10 汽车喇叭滴滴 11 0

说到北汽重卡,众人的认知就是行业新军,有北汽坐镇,加上和欧曼、奔驰等扯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在行业内自带流量。然而,也有不少人对它表示质疑,第一,这个行情,老牌车企都要活不下去了,新品牌出来,找死呢?第二,北汽,唉,似乎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这些人不看好北汽重卡呢?其实,北汽重卡刚刚出来,产品还没正式上市呢,说它不行为时过早。但从对北汽的角度来认知,有人对之质疑也不无道理。毕竟北汽这个汽车品牌实在是有些让人不敢太给予厚望。



最让市场觉得心里没底的是北汽之前在很长一段时期内都是靠模仿,而且在它手里的汽车品牌几乎没有一个发展好的,宝沃怎么样了,极狐怎么样,吉普车现在还行吗?


其实,不管是新能源还是国际市场的兼并收购,北汽的动作都不慢,也不晚,只可惜都没有做成自己的优势。也许是自己所处的环境太好了,不太需要过于努力便能拿到订单,如之前的公交订单,北京公交每年都能消化几千台的量,再加上出租车等,几乎守着一个北京市场就够了,现成的饭吃惯了,谁还愿意去奋斗呢?



北汽似乎是一个魔咒,就是一个品牌一旦归入北汽,大概率是火不起来。看看北京的出租车,如果真要参与市场经济招标的话,谁会买北汽的新能源?


就这样,人们对北汽重卡也就有了担忧,从目前看其布局和规划都是好的,但按照北汽不愿意做原创、做事缺乏长性的秉性,这个品牌能不能沿着既定的轨道前行,谁也不敢保证!



随着解放重回行业榜首,行业竞争态势越来越复杂。不管怎么变,行业第一阵营的三家恐怕都不会有大变化,但后面的企业谁也不稳,随时都会掉出前十,随时都会被后面的企业超越。这种形势下,北汽重卡是在混战中进入前十,还是在战斗中被直接扼杀在初期,你怎么看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