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AI智驾汽车”,小鹏即将推出10-15万级全新品牌

新资讯网 2024-3-17 11:09 封面新闻 1 0

316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中,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发表演讲,首次对外披露小鹏汽车即将发布全新品牌,正式进军10-15万级全球汽车市场,新品牌在该市场价格带将颠覆技术创新,打造AI智驾新物种,为年轻人提供一台真正的AI智驾汽车。



“AI定义汽车时代已至,以AI为核心的技术正在重新定义智能电动汽车的技术架构和商业模式。当前,众多主流品牌纷纷入局智驾,具备L2级及以上智能辅助驾驶能力的汽车销量飞速增长,预计2025年渗透率高达49.9%


在何小鹏看来,新能源汽车的下一个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要以新质生产力推动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在新十年开启之际,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军10-15万元A级车全球市场,并将很快推出全新品牌。全新品牌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台AI智驾汽车,未来将通过持续洞察年轻客群需求,陆续推出该品牌下多款具备不同等级智驾能力的新车型,为用户提供同级别最优智驾体验。小鹏汽车也将成为中国首个将高阶智驾能力带到10-15万元A级车市场的车企,谱写中国车企开启全球AI智驾时代的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高层论坛中,何小鹏还表示小鹏汽车今年将开展以智驾为核心的AI技术升级,计划年度智能研发投入35亿元,并新招募4000人。此外,今年第二季度,小鹏还将兑现2023“1024科技日提出的让“AI大模型上车的承诺。该AI大模型将是汽车行业首个量产落地的车用人工智能和车用认知引擎。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码AI技术投入是小鹏不变的经营底色。


封面新闻记者 李继龙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