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提振消费信心!平顶山春季金融惠民暨汽车消费节举行

新资讯网 2024-3-23 13:00 河南商报平顶山 1 0

顶端新闻记者 孙超 通讯员 康志豪


听说今天有车展,专门来现场看看,打算趁政府有补贴以及金融现场助力的机会,为自己选购一款心仪的爱车……”321日上午,平顶山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道。



当天上午,在平顶山市体育村,由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河南日报社平顶山分社和太平洋汽车网联合主办的平顶山市春季金融惠民暨汽车消费节如期举行。




汽车分期贷款都有哪些优惠政策?”“这次政府推出的汽车消费补贴标准是多少?”“现场购车都有啥优惠活动?”……活动现场,在由中行平顶山分行、工行平顶山分行、农行平顶山分行、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等金融机构组成的金融服务专区,以及30多家汽车品牌展位前人头攒动,市民纷纷咨询金融汽车消费产品,和有关购车补贴等政策,与金融机构专职顾问和汽车销售商家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行平顶山分行客户经理为市民介绍金融产品



工行平顶山分行客户经理为市民介绍金融产品



农行平顶山分行客户经理为市民介绍金融产品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客户经理为市民介绍金融产品


我们组织部分金融机构积极参加春季金融惠民暨汽车消费节,宣传推介金融产品,现场办理相关业务,目的是提升广大群众汽车金融消费政策(产品)知晓率和服务便利度,提振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做大汽车消费融资规模。下一步我们将鼓励引导更多金融机构广泛参与此类活动,把市委、市政府惠民生、促消费、拉内需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平顶山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部门负责人韩振永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4天,从321日开始,到324日结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