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加速进击新能源、智能化赛道 开启品牌全面焕新 雪佛兰推首款智电插混SUV 命名“探界者Plus”

新资讯网 2024-3-27 18:23 武汉交通广播 1 0

记者:贺健峰 张锋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推出首款智电插混SUV,命名探界者Plus”。作为SUV开创者的全新力作,探界者Plus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不仅传承美式SUV力量感的霸气外观,更是首次融入雪佛兰创新的解构主义设计,呈现新一代都市智电插混SUV”的硬核魅力与时尚气质。同时,探界者Plus率先应用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技术,将以强劲的电驱性能,超低的能耗表现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领先同级,成为中级SUV首选。



(雪佛兰推出首款智电插混SUV,命名探界者Plus”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符成表示:“2024年,雪佛兰将推出全新奥特能纯电与智电插混王牌产品,探界者Plus就是其中一款汇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标志性产品,具有里程碑式意义。雪佛兰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背靠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智电科技与近30年的电气化技术储备,以及上汽通用汽车强大的新能源技术全链路体系实力,雪佛兰将坚定不移地加速推进在新能源、智能化赛道上的产品布局,推动品牌全面焕新。


探界者Plus在外观造型上融合硬核魅力与都市时尚感,霸气凌厉的前脸,雄厚宽体的硬朗车身、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线条拉满霸气指数。D柱设计独树一帜,既保证平滑的车顶弧线给予后排更充裕的头部空间,又确保了后备箱的阔绰装载能力。不仅如此,探界者Plus更深谙所处时代的审美潮流,在经典美式风格中突破性地结合解构主义设计,并注入未来机械感的设计元素,打破常规,风格强烈,带来极强的品牌辨识度。



(探界者Plus外观融合硬核魅力与都市时尚感)


曜黑悬浮车顶、钻曜LED风尚尾灯、经典方形轮拱搭配19吋曜黑十辐轮毂,细节之处巧思勾勒,利落吸睛。为进一步满足都市时尚群体对个性设计的追求,探界者Plus将提供RSACTIV两种独特的内外饰设计风格,演绎美式SUV的时尚新经典。



(探界者 Plus以全新设计演绎美式SUV的时尚新经典)


凭借在SUV领域近90年的匠心制造,雪佛兰拥有庞大而丰富的SUV产品线。其中,明星车系探界者历经20年三代演变,已收获超过470万忠实拥趸,是全球最畅销的中型SUV之一。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探界者Plus智电插混SUV将为消费者带来覆盖全场景的高品质、高安全、高价值感的智电出行新体验。


背景资料: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6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多年来,上汽通用汽车坚持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不断创新绿色及智能科技,大力发展更性能、更节能、更智能、更环保的产品,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目前,上汽通用汽车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并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与体验。


当前,新科技、新理念、新边界被不断突破,产业形态、消费理念、商业模式在加速迭代。面对汽车行业百年未有的大变革和巨大挑战,上汽通用汽车将持续聚焦消费者对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全新科技和出行生态的需求,通过科技赋能,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