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德国市场,将于今年5月开始销售

新资讯网 2024-3-28 15:35 驱动中国 1 0

驱动中国2024328日消息,当地时间327日,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德国市场,并计划于今年5月开始在德国销售其两款车型,小鹏G9和小鹏P7的国际版。这一举措标志着小鹏汽车在欧洲市场的扩张步伐加速。



小鹏G9P7车型的登陆德国市场,售价从4.96万欧元起。其中,小鹏G9的售价为5.76-6.96万欧元(约合45.2 - 54.6万元人民币),提供后驱标准续航、后驱长续航、四驱长续航三个版本。该车基于800V平台打造,最高续航702km,配备双腔空气悬架、双激光雷达。


另一款小鹏P7的售价为4.96-6.96万欧元(约合38.9 - 54.6万元人民币),提供后驱长续航、四驱高性能、四驱鹏翼门三个版本,最高续航702km,配备双激光雷达。


小鹏汽车在去年9月的2023年德国慕尼黑车展(IAA Mobility 2023)上,已经展示了国际版P7iG9两款车型,并宣布计划于2024年进入德国市场。然而,小鹏汽车的最新规划显示,该公司将提前一年,即20245月就开始在德国销售。


小鹏汽车将采用经销商模式进行销售,与12家当地优质经销商合作,在德国24个零售点开展业务。小鹏汽车的目标是到2026年底,将经销商数量增加至60家,零售点扩展至120个。此外,小鹏汽车还计划未来进入包括法国、意大利和英国在内的其他欧洲市场。


小鹏汽车的这一举措,无疑将为德国乃至欧洲的电动汽车市场带来新的竞争。小鹏汽车以其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独特的服务,期待在欧洲市场取得良好的业绩。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