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天府新区首个夜集市亮相

新资讯网 2023-3-14 21:24 天府发布 6 0

烟火生活,最抚人心,最有人情。如今,百姓的夜生活已经是城市活力指数的具体象征,日益繁荣的城市夜经济正在成为中国新经济引擎之一。


近日,以生活有YOUNG 快乐无边为主题、由华西社区传媒和成都翡翠公园万科里联合主办的怡心生活节逸心漫巷开街仪式在成都翡翠公园万科里生活广场盛大举办。



开街表演



居民在夜市选购文创产品


现场人来人往,文创区、小酒馆挤满了来看热闹的人群。在主舞台不远处,一辆辆汽车打开了后备箱,夜晚就变身为个性摊位;摊位上的广告语吸引顾客前来的同时也彰显着与众不同的调性……



后备箱集市区


既要疯玩,也要嗨够!家住万科翡翠公园的赵先生说,附近生活配套不够,不过这条街真有点三色路夜市的意思,我觉得吧,如果运营的好,可以称它为家门口的三色路,以后晚上出门就能逛夜市了。


鹤林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本次生活节的举办旨在增强居民消费能力,支持新形态下夜经济和新型街区的打造,提升辖区居民消费环境,打造全新社区型夜经济消费场景。对于新经济夜集市业态我们要给予肯定和支持,但是要求商家必须诚信经营,管理方也应从各层面有力规避不良商家坑害消费者的行为。


谈到该集市的命名时,逸心漫巷总策划负责人表示,生活安逸、心存浪漫是时下所有青年打工族的美好愿望。996工作又苦又累,只有下班后的夜生活才真正属于自己,这个时间段如果可以到某个巷子撸串、宵夜、微醺、疯玩毫无疑问是轻松愉快的。所以把集市命名为逸心漫巷



据了解,社区夜经济未来不仅能够成为城市消费的新蓝海,亦可为成都公园城市的建设发展带来诸多产业发展机会。


逸心漫巷运营总监甘先生认为,该项目是四川天府新区内首个以社区居民为主要消费对象的夜集市。它的建设和打造是以成都公园城市建设整体规划以及夜经济发展规划和助推社区经济为指导思想。该集市的落成,解决了社区近百个就业岗位,城南的夜晚也会因为有了该集市的加持更加美丽和更具人间烟火气。



逸心漫巷集市


另据主办方介绍,截止330日怡心生活节结束,成都翡翠公园万科里生活广场场内各餐饮店、教培机构和其它商户也均推出大力度会员团购活动,并欢迎市民前往消费。


记者:柯娟


编辑:周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