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KK集团旗美妆品牌经营利润同比增长近200%

新资讯网 2024-3-7 11:41 十堰晚报 1 0

THE COLORIST调色师(以下内容,简称调色师)是KK集团推出的美妆潮流零售品牌,也是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美妆集合品牌之一。调色师通过对国际彩妆趋势的敏锐洞察,将全球优质彩妆品牌(海外品牌+国潮品牌)与消费连接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以2022年的GMV计算,在中国线下驱动的非杂货零售市场中,THE COLORIST调色师在美妆分部中名列第三。



据招股书数据,截至20231031日,调色师共计拥有超过2800SKU,涵盖彩妆、男士彩妆、美容仪等6大品类,提供240个国内品牌和132个海外品牌。这一丰富的产品线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为调色师带来了稳定的销售业绩。


据财报显示,2023年前十个月,调色师的营收共计7.56亿元,同比增长43%,经营利润更是达到1.28亿元,同比增长近200%。而2023年第一季度,其营收为2.36亿元,同比增长36.48%,经营利润0.34亿元,经营利润率增长14.2%


为了提升门店的运营效率和业绩增长,调色师不仅在产品选择和陈列上精益求精,还积极探索多样化的营销活动。例如,与杭州举办的调色师×方里跨界快闪活动,通过与本土品牌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总的来说,KK集团对THE COLORIST调色师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随着业绩的大幅回升,调色师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并为美妆潮流零售行业带来更多价值。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