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三八”节预计化妆品网络零售额超2.5亿元!济南高新区美妆产业再创新佳绩

新资讯网 2024-3-10 19:38 闪电新闻 1 0

齐鲁网·闪电新闻39日讯三八节期间,济南高新区多家化妆品生产企业依托高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链优势,大力开展直播电商促销活动,形成化妆品直播电商产业的一股强大力量。三八节当天上午,虽然时间尚早,但小神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里的每一位主播都开始了直播带货,抢先一步抓住今年电商节的爆款机会。相比往年,今年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和成分。小神生物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神秘博士品牌总经理徐上向记者介绍:咱们消费者的需求有了升级,我们就重点培养了销售团队、直播团队,包括我们主播本身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不仅仅是在于促销、氛围的延伸,主要是在专业性和功效领域的一些知识普及。



虽然企业从2019年才开始打造化妆品品牌,但得益于济南高新区优秀的化妆品产业环境和人才吸引政策,企业很快就在高新区站稳了脚跟,建设了全套的产业链。今年的三八节期间电商订单量相比往年有了爆发性增长,多亏了健全的产业链,才让产品没有断供。徐上说:包括工厂、研发、配套、仓储,整个产业链都在济南,所以我们快速反应了过来,现在工厂还在加班加点、紧赶慢赶,到现在才算是补上原来的订单,三八期间我们到37日为止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接近一倍。



作为美妆山东标杆品牌、济南市龙头电商企业,华熙生物在济南建设了两家工厂、多条生产线,保障三八促销期间的产品供应,截止到38日中午,企业单一电商渠道的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超过百分之五十。华熙生物润百颜事业部公关经理刘宏波对记者说:我们品牌在三八节开始前的一个月就已经有序进入到了备产环节,我们的核心大单品在一个月前开始陆续进行相关的生产,生产完成后有序运输到全国各地的云仓。截至38日中午,我们全部的线上店铺销售额已累计超过6000万元。



一直以来,济南高新区组织各类美妆国货品牌开展一系列线上促销、人才培训、政策对接等活动,实现资源有效对接。三八节期间,各大品牌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和爆品、新款,济南高新区预计三八节期间将实现化妆品网络零售额超2.5亿元,同比增长49%。下一步,济南高新区以大力发展直播经济为突破口,以营造发展环境为主线,加强直播人才培训、塑造高新优品,围绕华熙、福瑞达、半亩花田、小神生物等美妆品牌,打造全省美妆电商产业带,积极构建电商直播发展生态,多措并举激发线上消费潜力,助推美妆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淳于龙 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