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看,雷士德这场沙龙很时尚

新资讯网 2023-4-16 16:26 新民晚报 8 0

近日,一众时尚创业者共聚雷士德,与国际大咖围绕新时尚话题进行讨论。



本次新时尚沙龙由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首席创意官、帕森斯时装学院前院长Simon Collins发起,邀请Activation PR总经理包一峰、APAC总经理Giovanni Pungetti、时装设计师Masha Ma,陈鹏、男装品牌GROUP THERAPY创始人Hadrian Wang五位时尚人士参加。活动现场,大家脑洞大开,并就如何经营、发展时尚品牌开展对话。



在讨论到上海时尚基础设施建设的时候,大家一致认为上海开放包容的氛围为时尚产业提供了良好的沃土。包一峰说道:上海时装周现已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时装周,但它的前身其实是由上海市政府打造的上海国际时装文化节,政府想通过这个平台带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现在来看这个做法无疑是很成功的,不仅国内的许多设计师在时装周展示服装和设计,越来越多的国外设计师也来这里做新品的发布。


到了自由提问的环节,台下的时尚创业者难掩热情,争先举手提问。有一位创业者提问道要不要利用直播去宣传品牌扩大影响?台上的五位时尚人士一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直播可能会带来短期销量的提升,但从长期品牌运营上看最重要的还是要清楚品牌的DNA是什么,创意来源是什么,树立自己品牌的DNA和自己最具有创意性和独特性的部分。


姚女士告诉记者:这场时尚沙龙给大家一个线下交流的空间和机会,让大家形成一个有效的连接,同时也帮大家解决了一些实际的问题。我个人也在筹备自己的时尚品牌,蛮受启发的。



据悉,今后上海创新创意设计研究院将在雷士德举办更多创新创意沙龙,通过链接创意、商业和科技,为产业创新提供必不可少的多元生态系统并建立与产业和企业的长期深度合作机制。


王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