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都市丽人(02298)1-4月新开店数同比增116% “百城千店”战役初具成效 ...

新资讯网 2023-5-11 15:52 生活日报 11 0

3月完成超100家门店新开后,都市丽人(02298)“百城千店战役仍在继续,4月再迎117家新店开业。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今年前四个月都市丽人新开门店同比增长116%,此外,一季度新客户(首次)签约占比,较同期增加16个百分点。意味着,整体新开门店提升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新客户的加盟。



女性内衣品类的购买行为极其注重体验的特性和场景化需求,由此都市丽人仍将线下渠道作为其运营重点,不断发力更多城市的市场机会。


据悉,202212月,都市丽人开启百城千店战役,这意味着都市丽人要在中国近3000个县市及一线城市的下沉区域加大渠道拓展力度,强化门店在全国的渗透力度。作为深耕渠道20余年的老牌企业,都市丽人全国门店数量超4000家,已构筑起完备的线下渠道网络。


特别是,在渠道充分下沉的过程中,都市丽人还提出了“1店(旗舰店,品牌赋能)+N店(提升市场份额、盈利为主)+特店(工厂特卖,清理过季货品)的渠道网络布局,门店各司其职,以提升盈利效率。


华西证券此前指出,2023年为消费提振年,全国多地线下零售业绩不断提升,品牌服饰的产销循环有望恢复畅通,都市丽人等公司受益。


另一方面,随着数字零售和直播带货的崛起以及消费体验的升级完善,都市丽人也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并以智慧零售为抓手实现高速增长和流量变现,实现线上线下双轨道相互赋能。


智通财经APP获悉,都市丽人相继引入了京东、腾讯、阿里来合作,强化自身的线上线下融合布局。


20223月,都市丽人就已与京东科技签订数字化转型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用户与会员数字化、渠道与运营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产品与生产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五大领域进行深度共创合作。


20232月,腾讯智慧零售X都市丽人营销云项目签约,共同开启私域2.0形态的探索。利用腾讯生态的原生连接优势,都市丽人可基于用户数据沉淀,制定精准策略,结合多种管理形式,进行精细化智能私域运营,并进一步串联公域,实现全域拓客。


而近日,都市丽人全国近400家门店又同步上线京东App、京东到家App,正式开启小时购业务。通过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内衣小时级甚至分钟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模式,都市丽人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的即时消费体验。



与京东到家的合作,是都市丽人数字化转型战略非常重要的部分,都市丽人将推动旗下数千家门店的数智化建设,并在全渠道会员体系、消费者全域体验闭环及即时零售方面,与京东强强联合。都市丽人集团副总裁李想表示。


另外,智通财经还了解到,都市丽人正在推进抖音招商计划。


回到业绩本身,作为高度依赖实体门店的行业之一,尽管内衣行业在过去三年受到疫情的较大影响,但在品牌定位、产品创新、渠道升级进行全方位战略调整的操作以及行业整体复苏背景下,都市丽人创始人兼CEO郑耀南二次创业已带领都市丽人扭亏为盈。


财报显示,2022年都市丽人实现30.1亿元营收,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302.4万元,较同期扭亏为盈,下半年较上半年环比增长126.2%,毛利率从2021年的42.1%提升至46.4%


展望2023年,都市丽人表示将采取强化品牌、深耕更多城市的市场机会以实现渠道突破的战略,并推进数字化建设,为都市丽人的营收业绩和品牌带来确定性增长。


来源:生活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