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时尚界的自由灵魂,alexanderwang 2024依旧在路上

新资讯网 2024-1-16 10:42 商丘网 3 0

2017年,石头姐”Emma Stone凭借音乐喜剧电影《爱乐之城》获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而在此前宣传电影时,Emma Stone身穿alexanderwang 2017年度假系列羊毛大衣在媒体前亮相。而这件大衣的设计师在创立alexanderwang时年仅20岁,能从帕森斯中的一堆牛人里崭露头角,王大仁的设计实力不容小觑。


王大仁的设计作品不仅充满创意,更在呈现方式上别具一格。在秀场上,他常以奔跑的姿态谢幕,每一次掌声响起,都是对他最好的肯定与鼓励。他的笑容、他的动作、他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对时尚的热爱与执着。而这份自由、洒脱与随性也贯穿了alexanderwang的每一个系列。



今年,alexanderwang推出了早春度假系列。其中,这款毛圈布发泡徽标连帽衫作为该系列的热卖款,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连帽衫的袖口和下摆采用了密实的螺纹针织工艺,有效防止冷风入侵。整体版型为休闲中性设计,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无性别穿搭理念,宽松度适中,无论男女都能轻松驾驭。而在颜色上,一共包括海洋蓝色、蓝石色、黑曜石色以及糖果粉色四个款式,像把早春的颜色吸纳进了衣服里,在拥抱温暖的同时感受穿搭带来的自然活力。



有帽衫也得有衬衫,衬衫作为百搭单品,既是休闲派的单品顶流,又是禁欲派的魅力精髓。而alexanderwang的苹果徽标贴饰密织纽扣男友风衬衫在休闲和禁欲之间反复横跳后,选择走可爱cool girl路线。这款衬衫采用了宽松休闲的设计,加大了纽扣和整体剪裁,各种身材都能轻松驾驭,在衬衫的左下侧有一个苹果徽标贴饰,为整体增添了一丝俏皮感。无衬里的设计更加贴合肌肤,穿着起来更加轻盈自在。100%的纯棉材质,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性和透气性。


追求自我,敢于表达,一直都是王大仁所追求的,未来,alexanderwang还将与每一个时尚达人一同携手,在时尚这片自由圣地朝圣。



帽衫衬衫都有了,不如再加条裙子吧!alexanderwang这款徽标提花弹力短袖连衣裙采用了独特的弹力徽标提花面料。这种面料不仅柔软透气,还具有出色的弹性,能够完美贴合身形,展现女性的曼妙曲线。同时,提花工艺使得面料表面呈现出精美的纹理和图案,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抹亮色。裙子长度适中,刚好长至大腿上部,既可以展现女性的纤细美腿,又不会过于暴露。而圆领和短袖的设计,则使整体造型更加简约大方,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