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柔性制造引领全球时尚产业,SHEIN跻身全球四大时尚品牌

新资讯网 2024-1-25 16:57 日照日报 6 0

  作为新一代中国全球化时尚企业,SHEIN不仅在自有品牌建设上取得了瞩目的成就,更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以及深化与其他品牌的互动合作,构建了一个开放包容的全球化商业网络,为参与其中的品牌与产业伙伴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开辟了一条全球化探索的新路径。



  SHEIN作为全球四大时尚品牌之一,其全球影响力不断壮大,并在20231029日与全球品牌开发及营销领导者ABG品牌集团达成一项重大战略合作。这一举措巩固了SHEIN在全球时尚界的领先地位。根据合作内容,双方将围绕ABG旗下的Forever 21品牌展开长期深度合作,这一合作将涵盖男女时尚服饰及生活方式产品,并采用SHEIN领先的柔性按需生产模式,以期减少库存积压,实现高效运营。


  此前不久,SHEIN通过收购SPARC集团约三分之一股权,与ABG形成更紧密的联系,为此次合作铺平了道路。ABG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Jamie Salter 表示,其公司拥有50多个品牌,未来可以和SHEN一起进入家具、家居等品类进行更大范围的合作,基于Forever 21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


  紧接着,SHEIN20231030日收购英国时尚零售集团星狮集团旗下的Missguided品牌,全面控制该品牌及其知识产权,这一收购不仅进一步拓展SHEIN的时尚版图,为其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时尚品牌和产品,也意味着SHEIN柔性按需时尚不断引领全球时尚产业发展,其产业生态伙伴迎来更多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20231114日,国际快时尚电商巨头SHEIN宣布与澳大利亚知名设计师品牌Alice McCall展开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焦点在于运用SHEIN创新的柔性按需供应链模式,该模式以数字化技术和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核心,能够实现小批量、高效率的产品生产。


  不仅如此,此次合作还特别强调了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举措。Alice McCallSHEIN在合作中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将采用SHEIN推行的行业面料再利用项目中的可持续面料资源进行产品开发,这不仅有助于减少对新资源的需求,也有利于降低纺织品行业的环境足迹,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在环境保护上迈出坚实的步伐。这一合作案例成为了时尚产业利用技术创新和可持续生产实践应对挑战的一个典范。



  SHEIN作为全球化时尚产业的领军者,在不断壮大的全球影响力背后,是其勇于创新、积极合作与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理念。SHEIN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注重环保及循环经济的做法,也为全球时尚产业树立了新的发展标杆。相信未来,SHEIN将持续引领全球时尚产业向着更加高效、开放、绿色可持续的方向迈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重提升,塑造一个更加美好且充满活力的时尚新世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