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聚焦美业数字化 激活消费新动能 第五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新资讯网 2024-3-9 13:11 四川新闻网 1 0

数美融合,五地巾帼首次集结


多方联动,科技媒体智库携手


品牌展示,美业场景要素联展


领袖洞察,峰会论坛精彩纷呈


第五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


即将启幕!


邀您参会!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一轮技术革命方兴未艾,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正在助推高质量发展进程,也为产业转型提供了新路径、新方式。在数字经济发展进程中,女性消费市场更加多彩,女性文化生活更加多姿,她力量”“她智慧”“她精神,正愈发展现出强大的影响力。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38日讯 为凝聚更多女性力量,重塑美业消费新场景,由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将于20244月在成都启幕。论坛将聚焦美丽经济(医美、美妆、服饰、玫瑰产业、生活美学相关产业等领域),以数字化赋能女性发展和提升美业数字化动能为主线,共话新时代背景下数字化领域的新机遇,探讨女性创新探索的新实践,描绘女性消费经济的新图景,映照女性品质生活的新主张。


本届论坛还将设置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案例分享等多种活动,分享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中的巾帼智慧,蕴养女性的数字素养与创业精神,持续激发女性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资源,释放美业消费新动能。


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本届论坛还将为美业生态汇聚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和供应链等产业生态,推动西部美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已连续举办四届,论坛始终坚持赋能创业女性,倡导女性终身学习,鼓励多元价值和创新发展,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本届论坛将在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着力探寻应变创新之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智慧与力量。


本次论坛现场将迎来哪些重量级演讲嘉宾?


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观点?


诚邀您共同参与


第五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


让我们一起


凝聚她精神


彰显她力量


贡献她智慧


 【第四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精彩时刻】



【第三届中国西部女性经济发展论坛精彩时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