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冬季鞋柜补货攻略|美丽不重样,百丽时尚你就宠她们吧!

新资讯网 2023-12-4 19:52 荆楚网 18 0

入冬了!入冬了!亲爱的公主们,你的鞋柜更新到4.0版本了没?一时忘记了也没关系,有百丽时尚旗下品牌的美鞋在,无论你是以下哪一类MM都能轻松适配,让美丽不重样~


01低调打工人


适配美鞋:百丽BELLE学院风英伦毛毛鞋



低调打工人不是在通勤路上忙忙碌碌赶地铁,各种竞走、小跑,就是在工位上勤勤恳恳敲键盘,一坐就是大半天,jiojio都凉透了,自然需要一双舒适又保暖的BELLE学院风英伦毛毛鞋的加持。


将乐福属性融入质感拼接鞋面的BELLE学院风英伦毛毛鞋,自带低调乖巧邻家小妹感,轻便又显瘦,百搭不挑人,一脚穿上便瞬间被绒毛紧紧包裹,柔软亲肤,凛冽冬日也能暖暖出门。同时,软弹加厚的橡胶鞋底,上脚塑造高挑姿态,舒适行走间彰显自在气质。


02精致时髦er


适配美鞋:天美意TEENMIX弹力显瘦铅笔靴



试问什么样的鞋子是精致时髦er的冬日首选?答案里面肯定有能增高显瘦秀美腿的TEENMIX弹力显瘦铅笔靴,摩登与复古交织,产生微妙的时髦反应,助力从容入冬,演绎降温时尚。


看似简单的筒围设计和前后掌增高水台,却是TEENMIX弹力显瘦铅笔靴背后的设计师们经过多次调校得来,增高显瘦,行走间展示美妙曲线,配合不加任何装饰的高弹织物面料,上脚轻松的同时,去繁从简,回归本真,怎么搭都有一份独属于自己的时尚气息。


03潮酷户外党


适配美鞋:思加图STACCATO“火星电音马丁靴



哪怕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也无法阻挡潮酷户外党追寻自由的脚步。耐看不过时,酷飒有态度,STACCATO“火星电音马丁靴质感升级,陪你走遍旷野,踏出节拍,轻松挑战户外探险新征程。


STACCATO“火星电音马丁靴采用机能绑带搭配登山扣,增添潮酷户外气息,仿佛随时调节松紧后,起身瞬间便会开启新一轮冒险旅程,配合5cm厚的火星琴键底,防滑耐磨,抓地力十足,行走在山野间也能步步为。另外,雾霾蓝、陨石黑、火星咖多元配色,还能轻松满足率性选择。


04松弛休闲咖


适配美鞋:他她TATA“焦糖布丁烟筒靴



松弛休闲咖的日常,是独坐吧台静静小酌,还是约上三两好友来一场漫无目的的citywalk?无论答案是哪一种,自在轻盈的TATA“焦糖布丁烟筒靴都会是你的灵魂伴


柔韧耐脏的质感牛皮革鞋面,搭配精致古金马蹄饰扣,给TATA“焦糖布丁烟筒靴倾注了优雅迷人的复古英伦腔调,而靴筒拼接弹力松紧带的设计,则增添了一份恰到好处的松弛感,穿脱也更加便利。舒适度方面,亲肤贴足的内里与轻盈慵懒的大底相互配合,助你久走不累,尽情享受惬意时光。


Vocal!宝子们,百丽时尚这也太宠了!这么多时尚美鞋要是统统放进鞋柜,那这个冬天谁还分得清哪个你更美啊!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