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爱马仕2023年净利增28%,旗下产品今年继续涨价

新资讯网 2024-2-11 22:22 中国商报 21 0

中国商报(记者 陈晴)近日,爱马仕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大涨17.5%33.6亿欧元,超过分析师预期,在包括中国市场的所有地区均实现强劲增长。去年全年,爱马仕营收134.27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1%,按当前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6%;净利润为43.11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8%



按地区分,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以中国市场为首)继续保持强劲增长,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同比增长19%,地区所有国家的销售额均大幅增长。日本市场业绩增长稳定而持续,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同比增长26%。美国市场表现出色,尤其是2023年下半年,全年销售额按固定汇率计同比增长21%


按业务分,爱马仕铂金包所在的皮具和马具部门销售额大涨16.7%55.47亿欧元,成衣配饰业务大涨28.2%38.79亿欧元,高端珠宝和腕表大涨23.2%6.11亿欧元,涵盖珠宝和家居的其他部门收入增长25.8%16.53亿欧元,丝绸纺织业务增长15.6%9.32亿欧元,香水美妆销售额增长11.7%4.92亿欧元。


对此,爱马仕首席执行官Axel Dumas表示:2023年,爱马仕再次发展了它的独特性,在所有领域和所有地区都有出色的表现。这些坚实的成果反映了我们产品系列的强烈吸引力,以及品牌所有员工的奉献精神和才能,我衷心感谢他们。


在高业绩的推动下,爱马仕宣布,将向全球22000多名员工每人发放4000欧元的奖金。


此外,2023年,爱马仕在法国LouviersLa Sormonne新开设了皮具车间,这是法国首批获得E4C2标签的工业建筑,这一标签根据能源消耗和碳排放指标评估环境性能。由此,爱马仕的生产能力继续增长,未来4年计划在法国推进4个皮具车间项目建设。


值得关注的是,高速增长的业绩并未让爱马仕放弃涨价。在财报电话会议中,爱马仕表示,2024年爱马仕将对旗下产品进行全面涨价,涨幅在8%—9%,而去年这一数字大约为7%这是为了弥补我们上涨了6%的生产成本。”Axel Dumas解释说,涨价部分涵盖了额外的生产成本和负面的货币影响,并非通过涨价来提升利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