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永恒的潮流,adidas Superstar ADV X ADWYSD联名款发布

新资讯网 2024-3-5 16:17 新闻晨报 1 0
 adidas Superstar贝壳头运动鞋作为时尚代表,自上世纪70年代首次亮相以来,备受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喜爱。最近,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滑板品牌“Always Do What You Should Do”(以下简称ADWYSD)也看中了这一经典,携手阿迪达斯推出共同设计的胶囊系列第一款单品adidas Superstar ADV X ADWYSD,正是以其作为蓝本。


从曝光的产品图看,该鞋款在鞋型上向Superstar廓形致敬,鞋面则采用了可持续合成皮革制成,整体呈黑色调,仅在鞋带与鞋舌上点缀复古蓝色,打造潮酷的设计风格。



在细节的设计上,adidas Superstar ADV X ADWYSD充分参考了ADWYSD品牌的背景,在鞋身侧面,以阿迪达斯的经典三条纹搭配ADWYSD惯用的@sun标志,加上可互换鞋带和高可见度反光鞋跟标签,进一步展现潮酷的品牌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阿迪达斯与ADWYSD的设计师们为这款鞋的内底设计了一个沙质脚印,上面写着的伦敦芒格努伊山字样,正是ADWYSD品牌故事中的两个关键目的地,从新西兰海滩到伦敦街头的旅程。并且,还在胶鞋底印上新西兰的轮廓,以及“tell you friends you love them” (告诉你的朋友你爱他们)字样,进一步强调ADWYSD品牌的根源,也展现了Always与滑板、冲浪世界的联系。



据悉,adidas x ADWYSD的联名系列首款已于217日在alwaysdowhatyoushoulddo.com 推出。为了庆祝此次的联名合作,阿迪达斯和Always Do What You Should Do在伦敦哈克尼推出了一个社区空间,让冲浪和滑板的世界更好地连接在一起。


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长期支持体育运动的发展,为体育赛事提供赞助、为运动员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引是一方面,与ADWYSD等小众运动品牌展开合作也同样意义非凡。通过联名精品的打造,既为小众运动的爱好者们带来更多运动装备选择,也让小众运动走进大众生活,让更多人有机会感受小众运动文化,丰富运动生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