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4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下帷幕 特鲁姆普成功卫冕 丁俊晖获得亚军

新资讯网 2024-3-25 15:36 闪电新闻 1 0

齐鲁网闪电新闻325日讯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4日晚圆满结束。英格兰名将贾德·特鲁姆普10-4击败2017年赛会冠军、中国一哥丁俊晖,卫冕成功,夺得本赛季第五个排名赛冠军。



这是特鲁姆普个人排名赛第28冠,追平史蒂夫·戴维斯,位列历史第四。赛后接受采访时特鲁姆普表示:夺得中国赛事的冠军让我尤其开心,这里有很多年轻球迷,很高兴在一群喜欢斯诺克的观众面前打球。


虽然输掉比赛倍感遗憾,但丁俊晖坦言:打球比之前更专注一些。能在比赛当中能打出自己想打出的球,这还是很少见的,感觉这方面做得挺好。



世界公开赛是除世锦赛之外历史最悠久的世界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事,作为4月世锦赛前的倒数第二站排名赛,本届比赛吸引了七届世锦赛冠军、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2019年世锦赛冠军、赛会卫冕冠军特鲁姆普,2023年世锦赛冠军卢卡·布雷切尔,四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等明星球员参加,丁俊晖、张安达等19位中国球员主场作战。


为期七天的斯诺克盛宴,诸位选手全力以赴,为观众奉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创造诸多赛事之最。英格兰球员扎克·舒尔蒂开赛首日打出玉山体育中心第一杆、个人第一杆147,改写了这一赛事12年来没有147满分杆的历史。威尔士新星杰克逊·佩奇连克世界冠军杀入四强,实现职业生涯最大突破。


世界公开赛的观赛人数和传播影响力远超往届。据赛事主办方不完全统计,本届比赛现场观赛人数、单场最高观赛人数均刷新本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最高纪录。


闪电新闻记者 王志芹 玉山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