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陈采尼助力公益图书馆建成 书香飘进乡村校园

新资讯网 2024-3-19 13:39 十堰晚报 1 0

经过多方通力合作,由陈采尼捐赠的书香气息浓郁的公益图书馆在短短的半个月内完成了装修,并于2023613日正式落地,名为娄底书虫书吧公益图书馆。陈采尼及其团队也出席了开馆仪式,他与孩子们分享了阅读对他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与他们一起共读绘本《长大以后做什么》。他期望通过这些丰富多样的图书,孩子们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找到未来理想的职业方向,这无疑为乡村孩子们提供了阅读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从阅读中受益。



在陈采尼眼中,那片山野间的校园里,没有交换绘本的欢呼雀跃,也没有拥抱童话的自在欢脱,只有一双双憧憬着山外的眼睛,一颗颗裹挟着偏见的梦想种子,这些可能就是儿时自己的真实境遇。过去七年,从1间间破烂的仓库到1座座温馨舒适的图书馆,从没有机会读一本课外书到每天都能捧着好书阅读,从不知道阅读课堂如何着手到阅读课堂常规化、创新化,在他与地方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山野间的校园发生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小时候,我们常常认为山的那一边就是世界的尽头,而要了解外面的世界,除了亲自去看,我们唯一能依靠的就是一本本来之不易的书。因此,陈采尼对于支持毕业后公益图书馆,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拥抱自己的梦想,表达了强烈的呼吁。他说:书籍是我们探索这个世界的渠道,它不会受限于我们所处的环境。读到的东西越多,越想飞出去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有多精彩!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伙伴能够与我们携手,为乡村孩子们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阅读资源,引领他们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陈采尼的公益事业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有机会通过阅读而受益,拥抱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为乡村孩子打开一扇大门,让他们拥有更多机会去探索这个世界,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