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好丑好喜欢”,500万网友催更的淘宝丑东西大赛又来了!

新资讯网 2023-2-14 16:19 杭州日报 7 0

2月14日,淘宝宣布正式启动2023丑东西大赛,面向全网征集令人心动的丑宝贝,经过评选,最强五丑将于222日登上淘宝丑东西颁奖盛典的舞台。



在微博、豆瓣、B站、淘宝淘友圈等征集专区,记者看到网友们正在热情分享自己存了一整年的丑宝贝:有甘肃省博物馆的出圈文创马踏飞燕玩偶、社交媒体刷屏的青蛙人偶服、能让社恐变身社交悍匪的脸基尼面罩、黄金冬虫夏草、发光复古水晶鞋……有网友评价:准备选一款送给女朋友,她应该会喜欢。


还有网友在评论区感慨:期待一整年了,我的电子榨菜终于更新了。


据悉,今年是淘宝丑东西大赛的第三个年头,前两届大赛的走红,让丑东西大赛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值得一提的是,和第一届丑东西大赛一路成长起来的豆瓣丑东西保护协会小组,也由最初的不到10万组员猛涨到如今的24万,越来越多的丑东西粉丝正在加入。


相信你平时在逛淘宝的时候,一定也偶遇过一些丑宝贝。它们或许和美丽相去甚远,但注入灵魂的设计总能让你难以忘怀。


淘宝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丑东西大赛之所以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可能是因为丑的背后,其实是可爱,是萌趣,是自由包容的审美观念和敢于调侃的生活态度,这也正贴合了当代年轻人追求真实与个性、愿意为创意埋单的积极心理我们希望丑东西也能遇到有情人,每一个存在都能被温柔以待。


正如丑东西大赛始终倡导的理念尊重不拘一格的创意,守护每一种形态的美。丑东西,也可以登上大舞台,也可以等到有缘人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