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北京文创共享季创业服务活动——北京天桥文化探访之旅成功举办 ...

新资讯网 2023-4-1 18:34 新京报 6 0

2023328日下午,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文创共享季创业服务活动文创之旅之北京天桥文化探访之旅在西城区天桥演艺区成功举办。



来自华人明星(北京)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崇雅社坤伶春秋》、北京龙在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运河主题皮影戏《大运河传奇》、北京众智诚橙科技有限公司的航天文创联名产品梦飞天火箭茶具套装、空天故事(北京)文艺创作表演有限公司的《北京一号》等项目(作品)的30余位选手和企业代表,走访了北京南中轴线上的重要文化阵地——北京天桥演艺区,参观了天桥艺术中心、天桥印象博物馆——中轴红飘带第二季等园区精选剧场及特色站点。选手和企业代表通过现场游历、观摩,体味了天桥历久弥新的京韵文化,深入了解了园区深耕优秀文化剧目、非遗传承和京味文创产品开发的宝贵历程,为参赛项目代表在如何有效开拓、延展优秀传统文化多样化落地转化,带来了切身体验与思想碰撞。





本次北京文创共享季创业服务活动,通过对文创园区进行实地走访,推动大赛选手与园区间的互动,拓宽相互沟通途径。通过参观、体验的方式,学习其它文创项目如何发挥街道文化因素与已有资源,激活社会,融入社群。为大赛选手拓宽创意思路的同时,助力优质项目落地转化和文创新生态持续发展。


第六届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北京文创共享季创业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请持续关注!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