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马利股份开启跃升计划,百年老字号演绎新潮中国色

新资讯网 2023-5-14 14:55 文汇报 6 0


马利股份最近宣布启动品牌跃升计划,以中国色 ·选马利的全新主题焕新出发,推出2023年品牌的全新展望、全新产品、全新合作和全新形象。此举标志着公司加速迈入新的品牌发展阶段,通过创新赋能提升品牌内涵,让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马利的品牌魅力源自于104年的匠心坚持。马利股份总经理闫加伟表示,百余年来马利是中国艺术家的选择,跨越世纪,马利品牌与无数人的美好生活连结,使得马利品牌生活化、年轻化。为全方位、体系化展示马利品牌理念和规划,有专业和温情,有传承和创新,更有来自百年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马利启动了品牌跃升计划发布会,希望马利品牌能够继续拓展品牌的内涵,把马利品牌打造成为一个有内容的品牌,使马利这个百年品牌具有更大的影响力。


百年马利,不只是美术颜料的代名词,更是几代人的坚持和陪伴。马利股份坚守中国传统色彩美学研发与传播,为中国品牌日献礼,发布了全新四季江南中国画彩墨系列,贴合温润如玉又华彩昭彰的江南印象将引导消费者们在绘画中领略中国四季自然风光之美。受邀参加马利品牌发布会的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路江教授这样评价比如说春,春有清露,这是一个很优美的名字;秋有丹柿;这次马利推出的中国颜料新品就是在诗和自然的基础上开发了一种中国画的传统颜色


百年颜料同样铭记百年历史变革,马利股份携手一大开发系列主题产品 。在马利 x一大文创产品中,马利以一大标志性建筑树德里石库门头为原型,开启百年颜料品牌与同样跨越百年经久不衰的红色文化的时代碰撞,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历史脉络,在潜移默化之中传承一大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开启了一场红色文化与经典国货的时代碰撞。


为更好地挖掘中华文明宝藏,继承和发扬优秀文明 ,马利股份携手上图共同推出系列文化联名产品,推动人文活动的共建共享,秉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共同愿景,深入探索社会力量与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合作模式的突破与创新,赋予产品浓厚的文化气息,同时也提升了书卷气。


在品牌跃升计划发布会上,马利股份还推出了马小莉虚拟人物和马马利利QIP形象,马小莉首幅数字艺术品《天色》同步首发。马利股份主动拥抱时代变化,在保证品牌延续经典、传统的同时,也积极迎接年轻和未来。通过虚拟人物和Q版形象以及先进的数字技术,赋能品牌创新、多元、时尚的属性。


此外,作为马利公共艺术行动的重要一环,百城百色计划旨在为民间艺术、民间创造搭建更大的舞台,为乡村振兴、文化社区营造增添更多的亮色,让艺术的星火传播到更为广阔的天地。浙江慈溪的百两村将作为百城百色计划首批落地试点。


马利品牌的跃升,也是品牌国际化的跃升。马利特聘纽约设计师崔喜喜为活动特别录制了影片,未来,她将作为马利品牌设计指导,为马利引入国际视野,让中国色彩更稳健地扎根国际市场,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场中国色风潮。


马利不断挖掘传统色彩之美,借用创新产品、联名文创、虚拟人物和Q版形象等多元化发展路径,一边坚守传统中国品质,一边拥抱时代变化,积极融入最新技术和潮流,在变革与坚守之中传递中华精神,弘扬中国文化。马利将中国颜料推向世界的同时,也让世界更清晰地认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中华品牌的坚守与传承。


作者:唐玮婕


编辑:朱伟


责任编辑:戎兵


来源:文汇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