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上新啦!湘江新区再添“国字号”文化产业基地

新资讯网 2024-3-27 20:17 红网 1 0

红网时刻新闻327日讯(记者 王娟娟)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其中,新区企业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湖南上机堂网络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湖南湘江新区企业被命名为新一批示范基地,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复核,示范基地总数达到384家。


湖南省进入本批入选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拟命名名单的单位共有10家,湘江新区入选占比高达30%,经过本轮评选后,湖南15个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湘江新区独占4个。


据了解,麓山控股集团近年来围绕建设建筑设计、文化创意、文旅融合三个高地,抢抓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历史契机,为后湖园区发展注入更多文化+科技内涵,成功引进了乐之书店全国总部、全国音乐发行前十强摩登天空、展陈设计类龙头企业集智创意等一批具有行业前瞻性、引领性的文化产业项目。上机堂聚焦电竞行业,打造综合电竞赛事、网红IP等模块的电竞综合体。草花互动以全球范围内的优质IP为核心,打造运营精品手机游戏来挖掘文化题材的魅力,并致力于搭建产业平台,用于游戏及关联产业孵化与发展,共创游戏湘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