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西山区太河社区文艺汇演丰富社区居民生活

新资讯网 2024-2-3 14:36 掌上春城 9 0

掌上春城讯 22日下午,西山区前卫街道太河社区在西南海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戏曲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我和我的祖国》《好日子》《普法强基反电诈》《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不忘初心跟党走》《爱我中华》《纳西三部曲》……随着一个个节目不断上演,社区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传递着新年的喜悦。在演出间隙中,还穿插了普法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提醒居民们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社区普法志愿者还设置了普法强基宣传发放点,发出反诈宣传折页800余份,观众们积极参与,宣传气氛热烈。



我们满载着2023年丰收的喜悦,满怀对2024年美好的憧憬,在此欢聚一堂,这是绽放太河人民魅力的舞台,也是太河艺术展示的缩影。社区党委书记太亮表示,通过开展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之间的友谊和互动,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了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下一步,太河社区将继续围绕文化惠民、文化育民这一主线,积极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丰富多彩的文化展示平台,不断擦亮社区幸福底色,为百姓幸福加码、生活加温、美好加速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缪亚平


责编:李林芮


编审:符亚丽


终审:周健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