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敦煌仙女”天上飞,王子公主“骑白马”!来德阳灯会体验潮流玩法

新资讯网 2024-2-7 19:58 德阳日报 4 0


近日,2024第十五届德阳灯会在玄珠湖公园璀璨亮灯。除了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的主题灯组,本届灯会贯穿全域皆舞台、全园有演艺主题理念,集幻彩灯会、沉浸演艺、美食文创集市、德阳之星激光秀等各类活动于一体,有上百场各类文化演艺活动,开启了一场大型春节文化盛宴。



快来看,王子和公主来了。晚上7时许,美丽的公主乘坐着童话中的马车,在王子的陪伴下走进灯会现场,一起跳舞并和游客打卡拍照。这种独特的体验方式,让游客不仅感受到异国的浪漫风情,也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到别样的乐趣。


这种有参与感的游玩方式女儿很喜欢,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市民郑女士带着8岁的女儿和公主一起拍照跳舞,她对这种沉浸式新体验点赞。




园内文化演艺活动各具特色、轮番上演。在玄珠湖中,亭台楼阁灯火绚丽、熠熠生辉,节日的氛围感瞬间拉满,璀璨的灯光与水面交相辉映。敦煌飞天仙女腾飞于半空之中,配合五彩斑斓的激光射灯,在游客们眼前呈现出如梦如幻的飞天画卷,十分震撼。


演员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表演得很投入,优美的舞姿让游客更加沉浸其中,感受到德阳浓浓的年味。市民张先生说道。



据介绍,整个灯会有6大主题演艺区,国潮系列演出带游客沉浸式感受穿越千年的国风场景。以汉唐惊鸿、敦煌飞天为灵感的玄珠湖威亚表演,则为灯会再添一份古雅与浪漫。华谊兄弟星剧场同乐街、德阳夜宴、桃花林联袂出镜,诠释了中华文化传承千年的人间烟火,更有《古堡之梦》系列情景剧,让每一位公主”“王子重温儿时童梦。


今年的灯会有三星堆文化元素,有美丽的龙韵旌城,同时也有光之秘境的奇幻森林,每天我们有100多场表演,在这里游客们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光之秘境和光之世界,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德阳本土的风俗年味和美食在等着你。德阳会展集团负责人介绍道。



灯会将一直持续至39日。灯会期间,德阳之星电视塔还配套开展系列灯光秀,每晚8点、9点,与玄珠湖灯会、钟鼓楼、星剧场等德阳地标建筑遥相呼应,呈现灯光秀和视频秀。同时,还有美食和文创集市,从观赏游玩到舌尖享受,让游客们尽情体验这场新春盛宴。


记者 | 刘倩 编辑 | 谢畅


责编 | 汪巧 值班编委 | 张锐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