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4年长春新区举办“欢欢喜喜过大年”文化惠民活动

新资讯网 2024-2-15 12:38 吉人吉事 12 0


欢欢喜喜过大年,载歌载舞迎新春。春节假期,由长春新区商务文旅局主办的诗书歌舞 文化新区”2024年长春新区欢欢喜喜过大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分别在北湖吾悦广场、高新栖乐荟、居然世界里、欧亚汇集火热上演。


吉祥喜庆的布景、节奏欢快的音乐、激情四射的舞蹈,演员们载歌载舞,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谱写出一首首新年赞歌。连续几天百余个节目轮番登场,为商场购物的顾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节目演出高潮迭起,观众看得津津有味,现场年味儿十足。


高新区居然世界里演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暖意融融。《二人传》《红绸舞蹈》《扭秧歌》等气息浓郁、极富年味的传统民间文艺,《开门红》《祝福祖国》《恭喜发财》等百姓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在年俗文化盛宴中,令逛商场购物的顾客目不暇接,大家怀揣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与希望,欢聚一堂同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尽享浓浓的年味儿。


北湖吾悦广场幸福的日子扭起来”2024年长春新区秧歌大赛如期举办,大赛汇集了各开发区15支优秀队伍600余名秧歌爱好者参加。参赛队伍表演了极具地方特色的秧歌舞,既有新秧歌作品,又有传统秧歌,他们自编自导,将热烈喜庆的表演和传统元素融入秧歌中,踏着幸福的鼓点,用俏丽的装扮,飞舞的红帕、灿烂的笑容,舞出了如火的热情,舞出了美好生活的美丽风景。


欧亚汇集,新区书画家协会的书法家季风、葛传达、张睿把祝福融入笔端,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美好憧憬的专属字跃然纸上,尽显传统书法艺术隽永魅力,为群众带去最有传统年味儿的新春祝福。


欢欢喜喜过大年系列惠民活动已经连续举办8届,多年的沉淀与积累,达到了全区共振、全民共庆、全员参与的效果,形成新区的一个品牌活动。接下来,长春新区对春节假期群众文化活动进行精心安排,结合实际情况策划出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来满足市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增加群众获得感。


编辑:张朋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