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万茜穿粉色波点厚睡衣自拍,调侃是湖南省省服,人美穿啥都好? ... ...

新资讯网 2023-2-17 15:00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正版 10 0

引子


今天,万茜老师晒出最新自拍,网友定睛一看,原来她穿着粉色波点厚睡衣,她还调侃说是湖南省省服。说起来,万茜这一套虽然很接地气,但是依旧很有气质,你们怎么看?



第一个问题:万茜穿湖南省省服?


大家都知道,湖南人喜欢穿着睡衣出门,万茜老师就是湘妹子,所以深谙这件事。最近,万茜就穿了睡衣自拍。万茜说,这是来自妈妈的爱。的确如此,在寒冷的时候,谁能拒绝一套暖和的睡衣呢?谁回老家高低都要被安排一套。




在很多人眼里,万茜老师穿的都是锦衣华服,看起来高贵有气质。不过这次,万茜连这个省服的气质都捏住了。粉红波点棉睡衣,粉色棉拖鞋,这一套LOOK你给打几分?还有这雏菊小滤镜,看来万茜老师很调皮了。


粉丝感慨:为什么我穿就是路人,万茜老师穿就这么高贵大方,看来人美穿什么都好看,不服不行。


第二个问题:连明星也逃脱不了省服的魅力?




万茜老师虽然贵为一线名星,但是私底下也很喜欢接地气,她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和明星架子,私底下也是一个小女孩。万茜在角色的选择上很少重复,但却能从每个角色中解读出她赋予人物的特质。所以,万茜老师也有很多不同面,可塑性很强,这才是真正的好演员。你们说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