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唐国强刘晓庆手牵手太亲密,时隔45年相聚,冯小刚只能站在后面 ... ...

新资讯网 2023-5-25 18:36 游娱鱼 41 0

2023年的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是最特殊的一次,第十八届和第十九届同时举办,集合了娱乐圈老中青三代,几乎所有的优秀电影人都到场了。



小部分到场嘉宾名单


就连一些就不露面的老艺术家们也现身支持。唐国强就是其中之一。


众所周知,娱乐圈红毯基本都是同剧组或者男女搭配,而当日和唐国强一起走红毯的女星是刘晓庆,两人是老相识,走红毯的时候一点都不拘谨,唐国强还很自然地拉着刘晓庆的手,边走边晃悠,就像小学生手牵手去上学,样子有些搞笑也十分亲密,与唐国强平时塑造的伟岸形象大相径庭,主打了一个反差感。



红毯活动结束,刘晓庆还迫不及待地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发动态称:“妹妹找哥泪花流,45年后,我们重聚。



同时刘晓庆还晒出了几张合影,除了唐国强之外,电影《忠犬八公》的主演冯小刚和陈冲也出镜了。



老友重逢,又是参加如此盛大的活动,大家的心情和状态都很好。而且别看老艺术家们都年过半百,但合影中看起来都像30多岁的人,不仅没有皱纹,连白头发都没有一根,可真希望老艺术家们能分享一下日常护理头发的心得。



一张照片中唐国强左拥右抱与陈冲和刘晓庆合影,虽然刘晓庆的脸看起来还是很僵硬,但想想这个女人已经70岁了,真的是无可挑剔了。和62岁的陈冲站在一起也完全没在怕。


只是相比陈冲,刘晓庆的气质稍微差了那么一点。



虽然陈冲当天身穿的礼服有些性感,可唐国强还是紧搂着她,如果换成其他小鲜肉可能就要被喷了。但两人是多年未见的好友,而且唐国强也71岁了,这些朋友间相处的小细节更显得亲昵自然。


这张合影还被网友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明星都保养得那么好,唐国强这哪像71岁的男人?



除了和两位女神合影之外,冯小刚作为陈冲的搭档和知名导演也出现在其他照片中,虽然是著名导演,可论资排辈,冯小刚都是唐国强的晚辈,所以合影时,冯小刚也出乎意料的没拿到C位,反而只能站在后排的旁边。



陈冲、刘晓庆和唐国强在45年前曾合拍故事片《小花》,这不仅是刘晓庆的第一部电影,也是成就了陈冲的一部电影。



陈冲在拍摄《小花》时还是外语系的学生,并没有打算走演艺道路的她却意外获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这也彻底改变了陈冲的命运。



唐国强比两个女神都稍微年长,当时20多岁,外形俊朗不凡,观众都说唐国强是最早一代的奶油小生中国第一帅



一晃45年就过去了,几位年轻的演员也都成了老戏骨,再次重遇,难怪刘晓庆还和唐国强都那么激动,红毯上拉手,紧挨着合影,这大概就是青春。


你最喜欢这几位中的哪一位呢?


#娱乐资讯快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