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陈奕迅杭州演唱会确认,5月连开六场

新资讯网 2024-3-22 17:15 潮新闻客户端 1 0

潮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宇浩


当歌迷还在浙里办APP打探薛之谦杭州站消息时,另一位大神已经尘埃落定。目前2024陈奕迅“FEAR and DREAMS”巡演杭州站已经正式通过报批,将于5171819242526日,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连开六场,这也将打破陈奕迅本人在杭州的连场纪录。



陈奕迅“FEAR and DREAMS”巡回演唱会,2022年在香港红馆起跑,首站就连唱27场。今年,杭州人终于在家门口等到了,这也是时隔8年之后,Eason再次回到杭州开唱。


关于“FEAR and DREAMS”这个主题,陈奕迅称已于五年前就定好,每人对演唱会都会有不同期待和感受,待现场观看后才作解读。


202212月开始,“FEAR and DREAMS”巡演已先后走过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北、北美、中国澳门、上海、成都、广州、厦门等地,相信经过近百场的精心打磨,也会带给杭州观众更过瘾的视听享受。



这一次,歌迷们除了能看到陈奕迅巡演史上最大的超级巨幕,还能欣赏到各种戏剧感十足的舞美造型。有网友感慨:不止听歌,更像看了一场连贯的舞台剧!


而综合此前的歌单来看,杭州观众将有机会听到陈奕迅新专辑《CHINUP!》里的新歌,当然,像《好久不见》《我们》《十年》《兄妹》《红玫瑰》《Shall We Talk》等脍炙人口的曲目,也将悉数奉上。


4月初,陈奕迅“FEAR and DREAMS”杭州站将启动预售。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