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五一档热门影片《长空之王》累计票房突破2亿元

新资讯网 2023-4-30 12:19 Lee奇奥哦 6 0

五一档热门影片《长空之王》上映第三日,累计票房突破2亿元,观影人次467万。根据全国各省票房单日冠军分布图显示,《长空之王》首日票房以绝对优势占据了83%的位置,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地成为单日票房冠军。次日票房再次登顶21省单日票房榜。影片首日票房还打破了五一档动作片首映日票房纪录,并创下过去3年五一档首映日场次纪录。





《长空之王》 由刘晓世执导,桂冠负责剧本,王一博、胡军、于适、周冬雨等主演。影片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揭秘最新型战机的诞生幕后。片中,王一博饰演的雷宇和一众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胡军 饰演)的带领下,参与到了最新型战机的试飞。一次次与死神过招,只为获取最极限的数据。




《长空之王》猫眼开画评分9.7,成为2023年猫眼购票评分最高电影,也创下猫眼平台历史购票评分第二名(并列)!目前豆瓣尚未开分,短评已经过万,目测好评较多。



值得一提的是,《长空之王》作为闭幕片也于28日晚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导演刘晓世解释了片名含义,长空之王有两层含义:一个是指我们国家自主研发的以歼-20为首空战装备。另一个是指这些装备背后为国防事业默默付出的设计师、工程师和试飞员。正是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性能这么优异的战斗机,有了与世界任何一个国家匹敌的长空之王。主演王一博则表示,试飞员在天空中孤独又勇敢,希望这部影片让更多人认识到他们,敬佩他们。另外,29日央视新闻联播也报道了《长空之王》,反映我国航空发展历程和试飞员真实生活



《长空之王》你看了吗?觉得怎么样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