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王者荣耀电竞发布新规划:六城主场同开、数娱空间亮相

新资讯网 2023-5-14 14:19 扬子晚报 11 0

5月13日,2023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总决赛到来之际,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宣布,2023 KPL夏季赛将新增三座俱乐部主场,苏州KSG、杭州LGD大鹅和佛山DRG的俱乐部主场即将开门迎客,KPL即将进入六城同开新时代!


除了新主场外,腾讯互娱天美电竞品牌首家电竞数字IP”主题商务酒店也首次公开,作为KPL七周年对于电竞商业价值的新探索,天美电竞正在尝试打造沉浸式数字娱乐体验的商旅居住空间。



六城同开 俱乐部主场连接更多线下观众


2019年启动地域化战略以来,KPL长期致力于帮助俱乐部融入城市生活,拓展地方文娱选择。随着夏季赛的到来,KPL俱乐部主场的开放加快了脚步。


2023年春季赛,除了位于上海的联盟主场KPL电竞中心作为赛事枢纽,承办了大量比赛之外,南京Hero久竞和成都AG超玩会的俱乐部主场也为南京、成都的观众提供了便利,两座城市共举办了近30场线下常规赛,每次开票都快速售罄,观众们的热情给予了主客场战队极大的鼓舞和信心。其中成都AG超玩会将在夏季赛启用全新场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高新中演大剧院将作为成都AG超玩会的新主场。


为迎接亚运会到来,杭州LGD大鹅KPL主场将率先在6月正式启用。杭州LGD大鹅主场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天荟未来之城光剧院,总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拥有座位数900个。在今年春季赛中,重组的杭州LGD大鹅从B组一路过关斩将闯入S组,最终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逆风翻盘的励志故事赢得了杭州电竞观众的好评,待夏季赛主场启用后,杭州LGD大鹅将在这里迎战各路对手,为观众们带来更多高质量比赛,在亚运举办之际增添杭州的城市电竞氛围。


夏季赛将开放的另两个俱乐部主场,是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太湖国际电竞馆的苏州KSG主场,以及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映月中心的佛山DRG主场,这两座主场开放后,KPL夏季赛将进入上海、南京、成都、杭州、苏州、佛山六城同开的线下办赛规模,覆盖连接长三角、大湾区以及成渝的海量观众,届时KPL将成为单届电竞联赛办赛城市最多的赛事。


KPL地域化战略仍在继续推进,联盟将帮助更多俱乐部寻找主场落地机会,在自己的阵地获得观众支持、探索本地商业空间。



电竞数字IP打造商旅酒店 迎合年轻商旅人群新需求


在春季赛总决赛到来之际,不仅过往的合作伙伴仍在与KPL长久携手同行,还有更多新领域的企业客户持续加入,拥抱电竞营销。 截止到目前,2023KPL春季赛已经携手17席商业赞助合作伙伴,9大版权平台,共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极致的电竞体验。


KPL在整体商业合作规模处于行业内领先的同时,也在为未来电竞商业合作创造更多的探索空间。


杭州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开幕,以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为代表的电竞项目首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的入选,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和普及,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为了迎接亚运盛会、传播电竞文化,腾讯互娱天美电竞联手欧愉科技,为年轻商旅人群提供数字文娱的空间——万斐酒店|腾讯天美电竞数娱空间。


首家电竞数字IP”主题商旅酒店万斐酒店|腾讯天美电竞数娱空间,是由腾讯天美电竞战略授权,欧愉科技共同发展运营的数字IP高端文娱酒店品牌。首店落户杭州黄龙核心商圈,由欧愉科技与杭州西湖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共同投资,欧愉科技负责全面运营。



基于游戏和电竞的文化基因,腾讯天美与欧愉科技全新打造的万斐酒店&腾讯天美电竞数娱空间在整体风格上突出科技品质感和数字时尚感。通过主题形象设计、IP装置互动的设置,给年轻商旅人士提供全新的居住空间,感受数字潮文化、科技燃体验


据悉,欧愉科技之前已与腾讯电竞共同打造竞鹅酒店|腾讯电竞联名店,为电竞资深用户打造了一站式全新电竞酒店,得到了电竞用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本次携手腾讯天美打造的面向年轻商旅人群的高端居住空间,是欧愉科技数字IP+文旅商业体模式的又一次创新和突破,是面向年轻一代商旅人士打造数字文化高端商旅酒店的一次全新尝试。


新主场、新队伍和新商业,进入第七年的KPL通过对线下空间、电竞文化和商业价值的提炼,锻造出了一条完备的电竞产业链,当初夏到来,气温开始升高,王者荣耀电竞将携手产业参与者,用共同的热情与热爱,开启新征程。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姜天圣


校对 陶善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