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魔雪奇缘世界即将开幕 迪士尼推三大“必玩”主题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

新资讯网 2023-10-14 17:01 青瞳视角 29 0

全球首个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将于1120日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开幕。这里真实还原了《冰雪奇缘》电影系列的场景。游客不仅可以从小镇建筑群中探索传统的北欧文化,也可尝试地道美食、搜罗特色纪念品,更可畅玩三大不可错过的游乐设施和娱乐体验,全方位体验独特的阿伦黛尔。



三大《冰雪奇缘》主题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中,魔雪奇幻之旅是一趟注满音乐、欢笑的愉快旅程。宾客乘坐木船穿越北山,参观艾莎的冰雪皇宫,见证艾莎的冰雪魔法。



雪岭滑雪橇是香港迪士尼乐园魔雪奇缘世界独有的游乐设施,宾客可登上高速滑行的雪橇过山车,攀山越岭,穿梭洞穴和峡湾,一边欣赏阿伦黛尔王国的自然美景,一边享受驰骋的刺激感。



在森林小天地,宾客可以与安娜、艾莎及雪宝投入崭新、近距离互动的戏剧体验之中,并可见证艾莎施展叹为观止的冰雪魔法。


除了不可错过的三大必玩游乐设施外,乐园还准备了阿伦黛尔旅游攻略之十大必玩必食必买体验和四个主题行程建议,为游客打开冰雪魔法的旅程,投入前所未有“first time in forever”的奇妙体验。


/北京青年报记者 赵婷婷


编辑/谭卫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