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三七互娱宣布与华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鸿蒙生态等领域协同

新资讯网 2023-10-25 14:45 IT之家 29 0

IT之家 10 25 日消息,三七互娱日前宣布与华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深圳补充签署华为云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三七互娱公众号截图


IT之家三七互娱官方获悉,双方将持续加深在发行推广、深度联运、玩家体验提升等游戏核心领域的合作;同时加强在游戏引擎、多端适配、AIGC、鸿蒙生态等领域协同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技术领域的竞争力;此外双方还将在企业品牌联动、生态及产业投资等其他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李逸飞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一方面是希望能借助华为云的生态优势和技术优势,以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并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从而促进游戏流水的持续增长;另一方面双方也将围绕 AIGC、智能客服等当下的新技术、新方向,进行密切、高效的探索和实践,为游戏行业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图源三七互娱官网


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 CEO 张平安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将进一步引入华为云软硬协同的研发能力,在 AIGC、云渲染等领域,结合华为终端云云云协同的生态优势,为三七互娱打造专业、快速、稳定、安全的一站式云服务解决方案,深度优化游戏设备体验,加快精品游戏内容开发。未来,双方还可以在 AIGC、元宇宙、数字内容等新业务领域一起探索创新,在云上共同构建数字文娱创新生态,共同拓展全球业务市场。


此外,三七互娱还表示,双方还将围绕智能客服、游戏陪玩机器人、AIGC 创意设计等领域加强沟通,持续跟踪和推进项目落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