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用沉浸式剧本考验行业“知识点” 杭州联动六市开展剧本娱乐交流活动

新资讯网 2023-11-2 17:15 杭州网 27 0


1031日,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的“2023杭州剧本娱乐交流SHOW” 在杭州启动。


据了解,本次剧本娱乐交流SHOW计划在未来的两个月时间里,通过沉浸式线下体验+选拔考核+培训+展演的融合形态,把剧本娱乐行业的经营规范知识点,通过以选代培的形式,传达到经营一线。在相关考核中,将通过沉浸式主题和线下互动演员的联合展现形式,融合文化和消防安全、防毒防赌、未成年人保护、应急疏散等业态从业者必备的综合知识。


启动仪式现场,新颖的考核方式吸引了市民们的围观,从业者小张(化名)转换了身份,以一名玩家的身份,进入到沉浸式剧场内,进行了一次未知的行业技能考核。选手在真人实景空间内参与沉浸互动考核,以观察类综艺的形式,进行直播展示。


我们希望选手通过行业特色沉浸式剧本体验,接触到包括消防、行业规则、内容安全等方面的突发事件,可能在考核过程中他们会犯错,但是经过考核他们就能知道今后应该怎么做。杭州剧本娱乐协会秘书长王小龙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与北京、重庆、西安、深圳、广西、郑州等城市文化演出娱乐行业代表互动。未来,活动将会在华东、华南、华北、华西等区域开展联合交流。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