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秦国文出席IEF2023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开幕式

新资讯网 2023-11-15 09:35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39 0


IEF2023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开幕


秦国文出席


1111日,IEF2023湖南·马栏山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在长沙开幕,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越南、蒙古、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国家队伍约150人,围绕英雄联盟、绝地求生、跑跑卡丁车等项目进行比赛。副省长秦国文、韩国全罗北道知事金宽永出席并致辞。


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IEF)是全球首个由多个国家政府共同发起的跨国界数字娱乐盛会,是全球影响力较强的数字娱乐与数字体育综合赛事品牌。目前,IEF已举办18届,搭建起中韩两国以青年交流为桥梁,深入开展文化、旅游、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9年以来,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与韩国IEF国际交流联盟先后举办4届活动。


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视频文创产业发展态势强劲,集聚了一批行业影响力较大、技术和内容创新能力较强的数字经济企业。此次国际数字经济嘉年华活动汇聚多国参赛选手和相关企业,有助于提高马栏山的国际知名度,助力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视频产业链基地和媒体融合新地标。


  (文/陈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