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好戏连台 2023烟台戏曲演出月将于本周五开启

新资讯网 2023-11-18 16:02 水母网 32 0


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获悉,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2023烟台戏曲演出月将于11—12月在烟台市国粹剧场和百花剧场鸣锣开唱。

2023烟台戏曲演出月集合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京剧院、吕剧院两大专业艺术院团优势力量,将于烟台市国粹剧场和百花剧场连续推出多场经典剧目,所有演出均实行惠民票价。


2023烟台戏曲演出月剧目题材多样,既有演绎经典名著中传奇人物传奇故事的京剧《捧印》《红鬃烈马》《珠帘寨》,也有才子佳人终成佳话的传统剧目《西厢记》《春秋配》《春草闯堂》;还有《泪洒相思地》《借亲》《龙凤面》《卷席筒》等脍炙人口的吕剧代表作,让人在妙趣横生的表演中感悟人性的质朴善良和生命的无限美好,其中的很多唱腔明快跌宕、如诉如歌,非常具有欣赏性。此外,由烟台市文化艺术中心吕剧院打造的实验吕剧《红尘·诀》也会在本次演出月中与大家见面,其突破传统镜框空间局限,采用尽端式舞台,同时制造多个演出空间的高科技舞美设计,将向广大观众充分展现烟台传统戏曲的时代新风采。


2023烟台戏曲演出月演出时间表

1117日(周五晚19:00

胶东剧院 京剧《西厢记》

111718日(周五、周六晚19:00

百花剧场 吕剧《红尘·诀》

1124日(周五晚19:00

国粹剧场 京剧《捧印》《珠帘寨》

1125日(周六晚19:00

国粹剧场 吕剧《泪洒相思地》

121日(周五晚19:00

国粹剧场 吕剧《卷席筒》

129日(周六晚19:00

国粹剧场 吕剧《借亲》

1215日(周五晚19:00

国粹剧场 京剧《春草闯堂》

1216日(周六晚19:00

国粹剧场 吕剧《龙凤面》


《红尘·诀》剧照



《西厢记》剧照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