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2023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圆满举行

新资讯网 2024-1-7 13:11 泉州网 3 0
1222日晚,世遗泉州 闪靓全球世遗泉州文化旅游宣传周暨2023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

市领导蔡战胜、李建辉、李文生、周真平出席活动。



总决赛前五名合影 (陈英杰 摄)



中国选手刘佳 (陈英杰 摄)


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角逐。赛程中,各国佳丽除了要展示泳装、晚礼服等不同风格的服饰,还要将本国文化搬到T台之上,展示各国的民族服饰,这也成为大赛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最终,捷克佳丽KarolinaGorylova获得冠军,黑山佳丽Andrea Nikolic、中国佳丽刘佳分获亚军和季军。



冠军选手(陈英杰 摄)



十佳选手(陈英杰 摄)


1215日入城仪式后,城市采风、让世界寻觅泉州City walk、让世界品味泉州等一系列活动开展,各国参赛选手在泉州的山川碧海中留下了足迹,不断向海内外游客展示推介泉州的文化底蕴与魅力景色。总决赛现场还评选出世遗泉州文化旅游宣传周暨2023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十佳选手暨宋元中国·海丝泉州旅游推荐官,她们将助力推广世遗文化,展示泉州城市品牌形象。



总决赛上的文艺表演 (文旅 供图)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泉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泉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联合主办。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