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ST西域:推出近20项冬季冰雪娱乐项目 引领游客体验大美新疆

新资讯网 2024-1-10 19:49 金融界 6 0

金融界110日消息,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ST西域提问:哈尔滨的冰雪火了,吉林也立马在宣传跟进,贵司也有冰雪资源优势,今年冬天在冰雪这块的宣传工作具体做了哪些?请问投入了多少宣传费用?后续计划怎么加大宣传来吸引南方小土豆来大美新疆了?酒香也怕巷子深,公司是否有人在主抓宣传工作?感觉几乎看不到公司的广告。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天山天池景区冬季冰雪娱乐项目主要有冰上龙舟赛、碰碰车、雪爬犁、滑雪圈、电动雪地摩托等近 20 项体验项目,您可以乘坐缆车登上海拨 3056 米马牙山观景平台,领略博格雪峰,冬日天山天池湖面全景的独特魅力。同时公司还将举办一系列节庆宣传活动,如近期的冬游天山别样暖·雪舞瑶池分外仙——第十届大锅羊肉节元旦祈福迎新活动欢迎您的关注和参与。后续,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着力做好线上、线下对旅游景区的品牌宣传力度,提供更符合所有游客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文源自:金融界AI电报


作者:公告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